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eb 12, 2010

年三十 ♥

更新~ 更新~~ 更新啊~~~
好好好忙啊!!!简直就是忙到不可开交了~!
说真的,这几天的人是超级的多!!!每个人都来扮美美咯~
我的指甲到现在都还没做!!!讨厌死了!!!
忙到快要哭出来了~!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忙整天!晕啊~!
但是,做工那的我也松了一口气了~ 终于哪!!!开心~!
今天的时间就全部留给家人吧。。。帮我家的女人帮做指甲~
赶完她们的,我就可以做我自己的料!!!可爱可爱滴!
希望我成功把我的两双手做的美美的!!!

啊~~~ 好想出去血拼啦~~~!!!手痒想花钱了~!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应该没时间去血拼了啦!!!
晚上还要去洗头那些的。。。没时间了!!!哼!!!
今晚的团圆饭,宝贝没来了~ 因为他家今年在外面吃。。。要迟到蛮迟下咯~
我也没跟~ 家人重要!!!嘻嘻!
很快滴,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也就是情人节啦~
为什么就是没那种气氛呢???总觉得不像过年咯~ 哈哈!
还在想要不要跟宝贝家人去拜年啦。。。从早到下午四五点耶~~~
怕老妈要开始唠叨了~ 哈哈哈哈! 看着办吧~!

好了!!!我又要开始忙了~!有空再来更新咯~~~




注: 上当了!只有鸡婆的人才会特地看!哈哈!算了~ 我说有些人啊~ 要是那么喜欢看我的部落格,那就请你尊重点!!!我写什么是我的事!没轮到你来鸡婆!不爽还是吃醋?不甘愿我有比你好的东西吗?少说些风凉话了!因为你没有,就找一些话来自我安慰啦?如果是这样,我就不大人有大量原谅你啦~ 又要看人家的部落格写什么,又要说那么多风凉话!拜托你啦!管好你自己的事就好了!自己都那么糟糕被骗的团团转了!还不知道!还那么爱慕虚荣!我可是没钱的穷光蛋!不要跟我比!我比不上你啦~ 还有哦!最好不要总是抄袭别人的点子!笨蛋的人才那么爱抄袭!晕!!!敢做敢当!不要看到别人写什么就删除你写人的是非!怕人家讲你哦?怕就不要乱写人!有就说有!不要讲了又删除!胆小鬼还以为自己很厉害系的!对了!看了这个的人哦~ 生气的话就是心理有鬼啦~

笔,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