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eb 6, 2010

囍囍囍 ♥

哇~~~!!!
忙碌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还是很开心啦~ 嘻嘻!
今天啊,我堂姐结婚了!!!
终于找到好归属还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咯~!
真替你们两个开心啦~! =)
十年啊!!!不简单不容易呢!
人家说,相爱简单相处难啊~!
再怎么说,人生有几个十年啊?哈哈!
祝你们永远开开心心,永远幸福是最重要的啦~!!!

累啊累啊~~~!!!忙了整天啊!
今天起早八早就起床了!!!累!!!
赶上赶下的!现在的我已经无力气了~~~
算了!更新下我的部落格我就要睡觉觉了~!
真累人啊~!要不然啊,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再多的胶原蛋白也没有用呢!哈哈哈哈!=P
今天啊~!算倒霉呢还是什么呢?哈哈!
今早半路要去教堂时,突然觉得车不太对经!!!故障了!
唉~!因为没定时检查还有加水啦!热过头!
然后就把车定在路旁不敢再驾了~!危险!
就只好叫老爸带人来修理!
累咯!没车好驾了!
但是幸好我们都赶得及到教堂哪~!感谢主!嘻嘻!=D
婚礼一切都还蛮顺利。。。
全部都由比较单调还有简单式的来作主!
去了教堂,我就赶着回家冲凉就去做工了!!!
超级的赶!!!唉~!今天老妈载我去做工啦~
忙忙忙!!!一到五点宝贝就来接我放工了!
还有顾客,但是我赶时间不能做啦~ 老板娘就做咯~嘻嘻!
然后宝贝就带我去麦当劳买汉堡!我的最爱~~~!!!
过后就赶着回家了!!!很赶是不是?哈哈!

晚上,请在乐天的月上海!
为了配合新娘还是餐厅的名哦???
还蛮多人穿旗袍呢!我姐,我大哥女朋友,堂姐他们都穿旗袍呢~
哈哈哈哈!因为新娘也穿旗袍~!=)
全部要变中国妹了!亮!亮!亮!哈哈哈哈哈哈!
拍了蛮多照片的!但是很多都不在我这!
要跟我大哥女朋友拿了!嘻嘻!
到时才把照片放上来吧!
请拭目以待哦~~~ =D

好了好了!不多写了!累累了!
晚安哦~!幸福幸福!!!

笔,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