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10, 2011

Share ❤

来料来料!!!
又是华文篇哟
???
老娘我今天心情不错~~~ =)
我都说料~ 我只吃软
不吃硬的~
老妈最后还是开口和我说话咯~
昨晚整天没讲话!哼!
好啦~ 我只是跑来更新更
新一下我的博客啦~
昨晚呢~ 和朋友们去打球啦!
一句话:“爽!!!”
昨晚订了别的球场因为 Sta
pok 的满座!=(
就只好订 Arang Road Winner Court 咯~
还有点不习惯的说~
因为范围的确比 Sta
pok 的小很多!!!
哎呀~ 总之,有得打好过没得打啦
~
宝贝都说我们疯了!
可以每天都打球也没关系的!
停了很多年没打了
叻~
但呢,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们都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哈哈哈!xP
感谢宝贝昨晚的
陪伴呐~
做我的司机还帮忙我载朋友~
载了朋友才来我家载我~ 嘻嘻!
老早就交代我说他不要打球料~
所以他只去那里陪我看
我们打球~
这样也甘愿?哈哈哈!
我说啊~ 女人啊不用太凶~
最重要是要让一个男人为你所做的
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
从不埋怨过任何一样东西~
哈哈哈!我乱说的!不要相信!啦啦啦~~~ xP
朋友约去 KL 哟~
我说明年吧~ 因为老娘我今年
真的很穷!!!
宝贝说我去了他怎么办?还问我问他有去吗?
唉???不是不喜欢去 KL
厚?
又问我没叫他去!真是的!
哈哈哈!
好啦~ 有去一定会叫你去的~~~ =)
朋友又交代我帮忙问去马尔
代夫要多少钱哟?
啊~~~ 说到马尔代夫呀!
宝贝之前说过以后度蜜月不要去日本啦!
去马尔代夫!

哇塞!超级木头的他几时变这样浪漫去???
马尔代夫叻!!!
因为他说地方又美适合度蜜
月!哈哈哈!
去什么日本叻?厚!!!日本是老娘我的梦想耶!!!
但是叻~ 马尔代夫也不错~
因为它将被淹没料~~
~
不懂几时我们就不能去料
~~~
所以!有钱的话,一定要去!!!!!!
啊啊啊!说到出门就像我的命根啊!
所以,我存钱就只是为了旅
行!!!xD
跳过!今晚宝贝又去踢球料~
怎么他怎么
运动都不会瘦哦???
真的不可以太肥啦~
医生的建议!哈哈!
好啦好啦~ 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忘了很久!
啊哈~~~ 还记得之前我说过要波我和宝贝的变脸照片吗???
刚才从电话
里看到!
就是它料!让你们久等料!
希望宝贝不会生气~
反正我的博客都还蛮
低调些~
因为我都不更新在“非死不可”~
只有我的读者们看到罢了
~ 哈哈哈!
就算宝贝看到也无所谓啦其实~
那时我叫他拍他就拍也没反抗过~ 哈哈!
他说过的~ 只要我开心就好~ 哈哈哈!

Before

After


超好笑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徘徊着我的未来女儿会不会是这样的???
哈哈哈!我宝贝还真像女人嘛!
还有两颗深深的酒窝呢~~~ 哈哈哈!
好吧~ 今天就到此为止咯!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