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22,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

又是下雨天~
感觉凉凉的,舒服呐~
现在的我终于闲空料~
一边吃巧克力一边打博客的感觉真好!*(^O^)*
哦???又是吃???又是巧克力???
好无奈~ 叫我肥婆吧~ 我无所谓~ 嘻嘻!\(^o^)/
好啦~ 昨天午觉睡不成!
被老妈死命的拉去 salon 跟她一起作伴!
我呢?头发也在家自己洗好料~
因为不要像白痴这样的自己痴痴的等她~
她又叫我洗多一次头发!
洗嘛洗咯~ 要不然啊也没事做哟!
我的天啊~ 我快中头风料啦~!ω
洗完之后,结果被阿姨拉去剪刘海~
那天才刚去别家剪的说。。。
因为阿姨出门,她工人不敢跟我剪!
说真的,每个人都说我头发很难剪!!!
一直跑位!明明剪平了,吹了出来还是不平!
然后再剪,头发又跑位料!
很多人说剪了就生气!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老娘我的发质好嘛~
太滑太直料~ 哈哈哈!
原谅我的死要脸吧~ 因为这是事实!哈哈哈!(╯▽╰)

今晚要和肥肥人见面料~
昨晚就让他在家休息个够吧~!
今天就轮到他载我咯~
他跟我老妈两个轮流载我啦!
一人载一天,偶尔还要抢来抢去的载我!
因为老妈有时叫他不用来载我~
因为我们要去血拼!
但是宝贝却说要来看看我~ 哈哈哈!
看都看这样多年料~ 不会“显”的哈?
所以啊~ 有你们真好!
老妈跟宝贝说,最小的永远都是最霸道的那一个!
厚!在说我咯?!
因为只要他们任何人迟到一点点来载我就会给我骂!
迟到不可以超过十分钟!
老妈还跟宝贝说可以等我,我却不能等他们哟~
嘿嘿~!像宝贝这样,等我几个小时已经是他的家常便饭料~
偶尔等我放工等到在车里面睡着了!
但他从没埋怨过任何一句!
我在刻薄他吗???
他却说这是他应该为我做的~
再怎么霸道,再怎么坏蛋也是他的宝贝~
哈哈哈!所以我说他的好脾气真的让我心情坏不起来~ (@^^@)

最近爱上了范范的新歌啦~
歌词写得太好料!!!!赞!!!
范范的"最重要的决定"~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这首歌的每一句超适合我们的感情!!!
还有范范的“黑白配”!超爱!
我爱她的歌因为两人相爱本来就是这样的啊~
好呗!我就写到这啦~ (⌒▽⌒)



刘海超短觉得自己有点傻大姐的感觉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