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23, 2011

钱不够用!❤

写博客时间到~
我说啊~ 要是以前读书那么勤劳就好咯~
每天准时做功课!哈哈哈!(>v<
怎么样?大家今天过得还好吗???
老娘我还不是一样咯~
刚刚帮老妈做了点家务。。。
折衣服就是我每天要做的家务啦~
其它的就免了!哈哈哈!
今天的衣服不多~ 因为不用折老哥的!
几爽的咯~ 相信现在的他一定在日光浴啦!!!
下个月他又去泰国玩料!爽!
我也要啦好不好???!!!
我已经等到劲都长长快变长颈鹿料咯!8(>_<)8
算了吧~ 老娘我没钱!没本事去那么多地方!
去一个香港最少都要花掉我六千块料!
之前去台湾都花将近七千!
女人啊~ 就是受不了诱惑!!!
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呐~
现在想回来~ 心几痛一下的咯!o(><)o
出门回来我就要开始我的新计划料!!!
要不然啊~ 老娘我真的不够花~
荷包的零用钱也快花到七七八八料~
因为我的零用钱都是做指甲的钱。。。
至于包的生意的钱都是老妈在保管!
这样才能存钱出门啊~ 哈哈哈!
虽然荷包没钱。。。
但至少宝贝去到那吃到那都是由宝贝付钱~
辛苦您了!哈哈哈!他说这是应该的~
我啊~~~!!!
想在老爸的店开多一摊卖吃的。。。
下午卖到晚上的那种!
大家都叫我想好好来哟~
宝贝说长大料~ 要会想赚钱难~
他说计划开始就不能每天到处乱跑料。。。
只有礼拜天休息咯~
还说还年轻,赚钱要紧!
不要等到年纪大了什么东西也没有呐~
我应该多多向他学习呢!
啊不然他怎么可以在短短一年里还清他谦他老爸的钱哟~
三十千借他出车的头期钱~
因为他老爸要他孩子靠自己~
所以必还!也还清啦~ 哈哈哈!
宝贝说,凡事都要计划好好~
啊不然怎么能存钱?
不要没那么大的头却戴那么大的帽呀~
厚~~~!!!
我看啊~ 我要是一天到晚都在做生意的时候。。。
他最开心料咯!因为他说我每天在家浪费时间!
不久也变懒惰变猪婆料!
但放心~ 他说他一定会帮忙我帮到底!
不愧是我的专属男佣啦~ w(⌒●)w


我我我!!!
在想要不要把我的头发给剪短啦!!!
每次下定决心想把它留长点~
但呢~ 又往往做不到!
唉~~~ 今晚听下宝贝的意见吧~
因为他常说我的头发很长料!!!
那里会长啦~ 因为他一直以来习惯看我短发!
哎哟!!!伤脑筋!
好了好了!
不罗唆料啦!


那天买了 S.H.E 的“爱而为一”演唱会光碟



自恋到连厕所也要拍?!


哈哈哈!想说~ 超级无级地爱我的 Pinkie 啦~
照片不用编辑就可以拍到很好~
以我这个烂技术啦!我承认!哈哈哈!
嗯!后会有期!目哇~!(´3)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