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25, 2011

短篇 ❤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绕一圈了~
我们大家还幸运的活着~
谢谢上帝给我们所有一切的一切!感恩~!
昨天终于给我赶完 S.H.E 的“爱而为一”啦~
她们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
虽然是去年五月的~
现在才得买她们的光碟呐~
去年?!可惜我去的时候是四月!厚~
这场演唱会会是她们最后一场三人完美演出的演唱会吗?
因为 Selina 的病情~
无论如何,祝她早日康复!!!
Diong Diong 在等你嫁给他呀~
怎么说~ 这场演唱会实在太棒料啦!!!
值得!话说回来~ 我算是她们的忠实粉丝吧???
哈哈哈!因为她们的每一张专辑我都有!
出道十年我也自持她们十年料!
哇~ 小学到现在呐~~~!!!
她们所有的歌我都好爱好爱啦~
永远最棒的 SHERO!!!

好啦好啦~
哦???明天不能去做指甲耶~
因为巴刹有游神呐~
厚!我老爸的店肯定爆满的咯!
每一年都是这样!
而我们就得忙到连自己名字叫什么也快忘记料咯~
但星期一却有一个预约耶~
有蛮多顾客要找做指甲啊。。。
但都是临时要的!
对不起我不能临时说去就去的啊~
因为店里也忙到跑不开。。。
真的真的对不起唷~ 希望你们能谅解~

哦厚~ 老妈说要出去逛逛料咯~
好耶好耶! 不然在家快给我闷死料!!!
好了! 就写到这吧~

☆⌒(*^-)~see you again~(-^*)⌒☆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