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15, 2011

Peace ❤

老娘我来报到我可爱的博客料!
今天的下午还蛮闲空滴~
据说我昨天要下店帮忙的厚?
结果昨天没去帮忙反而在家睡到像一条猪系的!(^(oo)^)zzz
不要怪我~ 因为是老爸自己说不用下去的~ 嘻嘻!
哎哟~ 我家的呼呼 *吹风铜* 抛锚料~!=.="
害我没得吹头发!只剩下小支的罢了~
老娘我的头发又死不厚的说~ 要吹到几时去?!
算了!就让它自然干呗! (^_^)v
幸好还有 warranty ~ 啊不然又要破费料!
Panasonic 有两年的品质保证嘛!
只用一年就坏料!几不耐一下的咯~

最近呀~ 整身觉得肿肿的!
前几天青春豆也长了两颗!!! o(>.< )o
有种预感我的大姨妈要来料!
宝贝昨晚还问是不是大姨妈要来了?
脾气暴躁常常训他!哈哈哈!
宝贝说他今晚要去 Damai 哟!
听说他朋友从新加坡回来???
他说上去应酬应酬耶顺便聚聚会咯~
如果没去等下朋友要开始罗哩罗嗦料~
也听说他另一个朋友要回来料???
刚去不久叻~ 回来也好啦~
不然在那里也等于浪费时间~
想在新加坡生活除非你学业高才能赚大钱~
要不然就是要会有手艺之类咯。。。
或者是你是在那里做工很久很久的那种料!
现在新加坡情愿请中国人也不大要请马来西亚人料~
因为中国人的薪水底不像我们要求薪水高啊~
花费又大!又受不了名牌的诱惑!
以上的那句话是说我啦如果我生活在那里!哈哈哈哈!

老娘我真的在三心二意要买 Samantha Thavasa 的包包吗啦~
老娘我正在犹豫不决中! 怎么办哟(>.<")??
我又怕买料我只爱它一下罢了~ 厚!!!
因为它配有“公仔”嘛~
等下几年后我又怕我会嫌它很小孩子料~
老妈他们是说要买就买耐看的!
几岁料每天还买那些小孩子的东西!
哎哟!干嘛这样说我叻? (u_u)
因为那个包包的确不便宜呐~
普通普通也要千五千六块呐~
而且又不是亲自去买的~
也就是说从照片看到罢了~
没亲自看到实货是怎样的~ 又不懂多大!
唉!!!算了!!!不买就不买!
把钱存起来五月可能有我喜欢的叻?
但是钱包我要定了!!
因为不是我的钱~~~ 哈哈哈!
钱包也要五六百块吧???
希望可以扣 GST!可以省几十块叻!哈哈哈!

好啦~~~ 不罗唆料!
希望日本的人民都平安!
我梦想的国家啊~~~
快快好起来哦!
因为我希望我将来能够到达那里旅行!!!
God Bless JAPAN!

Let's Pray For Japan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