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28, 2011

玫瑰 • 四物铁 ❤


大家午安好~
今天呢~ 老娘特地写华文篇啦~
因为个人想要介绍介绍。。。
最近广告打得蛮红一下的“玫瑰 • 四物铁”(⌒∇⌒)ノ
老妈在上几个星期前已买了一盒~
一盒里面共有六瓶啦~
这一盒呢~ 是老妈说买给我喝的~
就说等我的“大姨妈”来完后就得统统给它喝完!
连续喝三天料~!
早上起床喝一瓶~
临睡之前也喝一瓶~
喝到有点想吐的感觉啦!!!
因为都是药材味嘛~ 好恶!
老妈说不好喝也得喝!命令!ω
所谓的什么苦口良药还是什么良药苦口啦!
原谅我的成语不够好~ 别见怪哟~
身体属于比较弱的女生们要喝唷!
售价一盒是大概 RM49 左右吧~
老妈是在大强买的~
也有卖散装的哦!
一瓶大概 RM8 左右吧~
这个四物铁不但含了很多药材~
而且还含了胶原蛋白啦~
老娘我经常都有在喝 Kinohimitsu 的胶原蛋白啦~
价钱也超辣的说~(`)
一盒六瓶
售价 RM79!
大概两到三天喝一瓶还差不多~
但是超好喝啦!!!甜甜的~ 我喜欢!d(o⌒∇⌒o)b
离题离题!!
接下来呢也就是说我们女人啊~
“大姨妈”报到的时候啊~
也就是捐血时间到料咯!
一捐,就得捐好几天!(´)
所以呢~ “玫瑰 • 四物铁也包含了“铁”啦~
加了铁更宝贝呐~
漂亮舒服每一天~~~!!
其实有蛮多种口味的说~
想要更多关于“玫瑰 • 四物铁”的女生们~
可以到 “点击” 这看看吧~


玫瑰 • 四物铁


好啦~ 最近 Guardian 有做促销啦~
老妈最爱的连锁店啦~
去到那里就必进!
她是 Guardian & Watson 的超级粉丝啦!哈哈哈!(*´∀`*)
现在 Hada Labo 洗脸霜有便宜啦~
跟我家宝贝有常私底下联络的老妈就托宝贝帮忙买!
我就说啊~

我:“妈~ 你叫他买,他会吗?!”
妈:“做么会不会?”

我:“这个是洗脸霜叻~ 跟
他讲他会吗哟?”
妈:“会的啦!我每次叫他买日常用品他都会啦~ 偶尔买 shampoo 啦~ 买肥皂液还 会问我要什么口味的叻~”
我:“厚~~~ 行吗?他又不曾看过怎样的!”
妈:“安啦!他不是家庭主夫吗?”

哈哈哈!昨晚宝贝就把它们给送到我家啦~
对!就是买错料!!!哈哈哈!
买错的原因就是我害的!!!而不是他的错~ (╯▽╰)

因为啊~ 有传单好看哪个有做促销啦!
我妈就叫他看着来买~
但是却没货啦!
我家宝贝也没那么笨乱买!
过后我电话就开始响了~
那时他就说没看到啊~ 看到的是其它的~
但是价钱一样~ 厚!
我呢!就说管它!买就是了!
宝贝又问买几个~ 我说,两个!
还在犹豫不决的他还向我确定真的要买吗啦~
因为不是老妈要的~ 哈哈哈
结果真的不是老妈要的呐!算了吧~
反正都有要用啦~ 没差啦~ 哈哈哈!
我的专属男佣 & 家庭主夫啦~*^)CHU

Hada Labo 洗脸霜


好了!!!我该休息休息一下了~
等下没力气打球就惨咯!!!
愿大家过着幸福快乐每一天~


BYEBYE! (。・ω・。)ノ~☆'・:*;'・:*'・:*'・:*;'・:*'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