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8, 2011

讲鸟话 ❤

老娘我报到!!!
几闷一下的说~~~ =(
原本今晚有去打球的~
结果又没位料!!!
订明天的,又很多朋友不能去~
结果我和诗意打算打一个钟就好了~
星期四的也满料!!!
怎么这么快???!!!
老板说若有人取消他会打给我通知我~
希望有位哟~~~
想说,昨天同老妈去阿姨的旅行社呐~
问了一些我们到时去香港的东西~
每个人都催我催到裤要掉料咯!
我还没去问呀~ 尤其是我家宝贝!
每天问我香港怎样料?
酒店那些需要多少钱???
他说等下没钱还才知道哟!
哼!你这个人有那么简单吗?
吝啬鬼一个会没钱?!
做什么样样都计划到好好的~
要不然他可不会乱答应我东西~
所以他从不给我任何承诺~
以免会让我失望啊~
办得到的东西才敢答应我!
这样也不错啦~ 哈哈哈!xD
好啦~ 问了又问~
原本说想去香港,深圳,澳门还有珠海!
但是因为老娘我心急的关系。。。
机票紧紧张张的买~
买到来回都是香港啦!!!
所以行程真的真的有点赶!
因为大家商量说要去广州!!!
那里的东西便宜到爆!!!
女人每个都爱~
话说什么衣服从什么香港啊,韩国啊,台湾啊之类来的衣服。。。
全都是骗人的啦~
全部嘛是中国货~
只是品质好不好罢了~
品质好不好就好看你荷包有多厚咯~
哈哈哈哈哈!
所以!广州非去不可!!!
但是要去那么多地方,五个地方真的赶到爆!
我们不要赶赶这样的叻~
都说出门了还那么赶干嘛?
最后的决定就是不去澳门和珠海料!
澳门夜景超美的说~
再加上老娘我二十一岁料!可以进赌场了耶!
因为行程的问题,澳门去不成料~
等有机会再去吧~
还年轻,怕没好去???
这句话是宝贝常说的!
因为我老爱叫他出门!!!
他却说不要不要~ 没钱!
他说我要去的地方统统都那么远那么贵!
哎呀!是他自己说不要老是去 KL 的厚~
说去到很累的厚~ 现在又说我这样!
该死的!哈哈哈哈!=P
他说要每次像我这样出门当然可以啊~
可是五年后,十年后。。。
他没有第一桶金是不行的~
要不然怎样给我幸福呢?
怎样给我我想要的东西呢?
说的也对~ 感恩!
又说我是女人~ 不必担心以后结婚的事哟~
女人嘛是要有钱~~~
光靠男人怎么行???
除非真的遇到一个一心一意对你好的男人咯~
哈哈哈!想得美!xD
所以所以!就这么决定我们的香港行程~
起初还怕会影响我生日在 Disneyland 的行程呐~
只要行程不赶,我无所谓啦其实~
但最后依然没变~~~
开心开心~~~ =)
好了好了!!!
我要来点小睡了!
超级累的说!每天七早八早醒!可恶!!!
等下又睡到宝贝来到家了我却还不知道!
这是我常做的事! 哈哈哈!xP


就是我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