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2, 2011

打发时间 ❤

写博客的时间到咯!!!
华文篇啊?就写爽爽来复习复习我的华语啦~
讲每个人当然是会讲咯~ 我也不例外~
但是呢,每次看报纸念错字却老是给老妈笑!
还真坏一下的!哼!
老娘我闲空
得很呐~
我看啊,这世界上没人比我还要
闲空料!
脑袋都在想着要去那里呢~?
古晋啊古晋!你真的会把老娘我给闷死料!!!
想去看戏打发时间但又不懂那部好看哟~
宝贝又忙着做工~
哎哟~~~
今天他原本说要去验血的~
可是爱赖床的死肥猪却八点
多才到医院!
医院当然人山人海啦~
笨的他就想说迟些再去。。。
也就是吃饭时间啦~
结果叻?他们却叫他
明天早上才来!
笨死!哪有人下午才验血的啊?
那不是不准料?血都不纯
料咯!
一整晚挨饿到今天下午!笨人一个!活该!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早去咯~
可怜他朋友哟~ 七早八早也要跟他去医院呐~
要不然没人载去
做工~
辛苦您了!
昨晚打球打得真过瘾!!!
两个钟打全场哟!!!
八点到十点!
今天却没有像那天整身痛了呀~
可能适应了呗??
?嘻嘻!
朋友又约星期五去打啦~
可是最后取消!因为很多人星期
五没空!!!
呼呼呼~ 星期五我改去哪哟???
宝贝去踢球,老妈他们又去和喜酒!
剩我一个人???我不要!!!
叫宝贝不去踢球陪我算了!
我叫到,他敢说
不?哈哈哈!
可是我又不可以这样
自私呐~
因为他一没去就很多人没去啊~
那不是不够人踢咯???
等下给我老哥祟祟念就有份啦!
因为老哥也有去踢~
在看怎样吧~~~
好了好了

废话少说!
后会有期!!
!!!


老娘我的自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