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28, 2010

扫墓记 ♥

哇~ 我来了!!! 今天就用华语写部落格吧~ 要不然头脑就快要生锈了! 偶尔看报纸时, 很多比较难或笔画很多的字就开始乱来了! 乱念乱读了! 哈哈哈哈! =) 今天下午大概三点多这样我家人又去扫墓了! 这次是去我公公婆婆的! 死不多的地方要拜哦! 一共有四个地方!!! 哇塞叻! 哈哈哈哈! 外公外婆的那天去了! 然后什么阿 Chor 什么的也去了! 嘻嘻! 不会讲啦! 算是公公的爸爸他们??? 不懂啦! 然后去佛堂拜我婆婆的弟弟。。。 前几天也去了! 剩下公公婆婆最后咯~ 每个人都得去! 好彩今天天气蛮凉下啦~ 因为快下雨那样嘛~ 好险最后没下咯~ 嘻嘻嘻嘻! 宝贝今年没跟呐~ 去年他有跟! 哇! 好像什么那样!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大哥女朋友都有去叻~ 很怪厚??? 还没结婚就去拜拜这些的。。。 哎哟~ 我们家没有老人不用 "pantang" 咯~ 要怎样就怎样咯~ 哈哈哈!

昨天和那个死大肥吵架咯~ 哼! 算你识货啦! 懂得做人! 就算我没叫他下店帮忙,他都还蛮早就下店帮忙了! 人多到不行啦! 每个星期日都是这样! 疯!!! 哈哈哈哈! 店里的工人总算足够了咯~ 可以比较放心的好好放松去旅行了!!! 谢天谢地呢~ 要不然啊~ 老爸每天都要摆脸色看! 讨厌!!! 哼! 好彩现在不会了~ 嘻嘻!

忙了整个早上, 宝贝就带我回家咯~ 冲个凉就出咯~ 嘿嘿! 本来他说要去换他的车灯啦! 那时我还迷迷糊糊不管他的! 说他那天换的灯又坏了! 说要换别的了! 其实还可以 claim 的! 有一年的 warranty 嘛! 然后说要卖给他朋友 RM30! 叫他朋友自己去 claim 咯~ 我就问他那天买多少钱! 他说买两百多! 哎哟!!! 你看这个人是不是很欠扁啊?! 买两百多没有到三个月就要卖朋友三十块! 晕!!! 结果有给我骂了一顿!!! 真的欠扁又欠骂的! 都还可以再 claim 再换的! 都不到一年! 神经病! 钱太多给我啦! 真是的! 给我骂了, 就只好乖乖听话下个星期去 claim 回咯~ 要不然呢? 他敢敢就去再买新的! 真是的!!! 一天没给我骂很像会死那样! 没事找事做!

最后就换不成新车灯咯~ 然后就跟他回家咯~ 等他冲凉这些的。。。 没事做就跟他服了面膜! 嘿嘿! 天气热啊~ 服个面膜保养下! 这个懒惰虫很少照顾自己的脸的! 粉刺多到~~~~ 不行! 哈哈哈哈哈! 男生都是这样肮脏鬼啦! 气死人! 所以偶尔有空我都会帮他服面膜咯~ 没事做嘛! 嘿嘿! =)

哇! 好快好快滴~~~ 下个星期现在的我已不在古晋了!!! 开心啦!!!!!! 可是一个不能骗的是。。。 我应该会很想他啦!!! 唉~~~ 可惜他不能跟! 讨厌! 不管了! 希望这次过后不管我去那里旅行他都一定要跟我去!!! 我的梦想嘛~ 当然也要跟他一起分享咯~ 嘻嘻嘻! 总之!!! 三十岁之前,我希望我可以去到日本!!!!!! 哇! 我从小到大都一直很想去的国家叻~ 但是没能力去! 因为简直就是贵到~~~~~ 离谱的那种!!! 哎哟~ 三十岁之前一定一定要去到! 这样啊~ 以后我死了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哈哈哈哈哈! 唉! 乱讲话! 哈哈哈哈!

好了~ 不罗嗦了~ 要出去吃晚饭了哦~ 肚子饿饿了哟! 嘿嘿! 先走了~ =D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