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2, 2010

安息吧~ ♥

今天怎么了???
现在已经七点半了!
下午都在店帮忙。。。
大概六点多这样就回家家了哟。。。
一回到家不久就收到宝贝的信息啦~
宝贝说他家的老母狗去世了~~~!!!
我的天啊~ 怎么了?
星期日我还看到它还好好滴!
每次看到我就会不停的吠我!哼!
才两天罢了, 就这样没有了。。。
宝贝说太老了。。。 简直就是老过头了!
唉~~~!!! 心里感觉酸酸滴~
人家说啊~ 一旦想要养狗或养宠物这些的人。。。
我们就要有一个很强的心理准备看着它们离去。。。
因为, 它们的寿命是如此的短暂!
大只狗。。。 最最最长命也只能到十年这样!
小只狗呢。。。 最长命也只能到大概十五年吧~
是不是很短命?!
唉~~~!!! 这种心情又不是没体验过~
真的很痛苦!!!!!!!
我想起我的 Docky 了~~~
我家的第一只狼狗!!!
它离开时,我们简直哭成泪人了!!!
尤其是我老妈啦~
唉~~~!!! 现在如果讲起它,我老妈都会眼红红滴!
可见我老妈是有多么宝贝它!
这也当然啦~ 它生病什么的都是我老妈来服侍它!
超级乖的它, 却那么的短命! 才六年!!!!!!
要不是它没被蛇咬然后中毒,我相信它还活着的!!!
回味下,真的很可怜!!!
最可怜的就是它了!
永远永远怀念它!
然后呢。。。就是我家的 Anjo 了~
健健康康的它。。。
也就是我家最最最老最最最长命的狗了!!!
也是像宝贝的母狗一样。。。
老过头去世的。。。
幸好它走时都是好好的!
没有任何痛苦和挣扎。。。
而是睡一个觉就这样好好的走。。。
它啊~ 大概有十五六年的狗吧~
但,对我们老说还是那么的短暂!
我在想啊。。。要是有一天我的宝贝 Bubble 走了。。。
我又会是怎样?!
啊!!!想都不敢想!!!
我的宝啊!!!最最最疼它了!!!
简直就像我妹妹那样!
要怎样就怎样, 要什么就什么!
不敢想!!!
总之, 我知道我每天都那么的爱它疼它就足够了!
我家的 Bibi 也是啦~
我老爸的宝贝!!!
肥肥圆圆的它总让人爱不释手啦~
人见人爱啊~ 哈哈哈哈!
啊!!!不想讲了!
等下又要伤心的!
要养宠物的人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还有爱护它们哦!!!
讨厌那些虐待宠物的人!!!恨死他们了!!!
他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人有命,宠物也有命的!!!
不要那么残忍!
唉~~~!!!
还是要希望宝贝家的老母狗能安息吧~!

笔,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