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r 10, 2010

特别的日子♥

我终于可以好好。。。 好好。。。 好好滴更新我滴部落格了叻~ 可以好好的坐在电脑前, 不受打扰的情况下好好滴上网咯~ 开心哪~ 嘻嘻! =D 其实我刚睡醒啦~ 刚才下午睡个小午觉直到现在才起床咯~ 宝贝也放工回家了! 哈哈!可是宝贝今天没来找我咯~ 因为这几天他都几乎每天来找我。。。 因为要载我回家那些啊~ 嘻嘻! =)

对哟~! 昨天是我们在一起滴一千两百三十七天哦~ 也就是 1237 天啦~ 嘻嘻! 对别人而言, 真滴一点特别也不是啦~ 讲真滴, 对我们也其实没什么特别滴啦~ 哈哈! 因为这个号码啊~ 宝贝家人全部都用这个号码! 不管车牌全都是这个号码咯~ 手机号码也是~ 家里电话号码也是这个号码~ 宝贝滴车也是这个号码咯~ 哈哈!既然对他们这么重要, 我就跟宝贝说要不要来点小庆祝啊? 结果他二话不说滴就马上答应了~! 哈哈! 宝贝说带我去吃我想吃滴东西啦~ 竟然这样, 本小姐我就很想很想去三河吃日本料理很久很久了~ 哈哈!宝贝说好滴~! 就带我去那去咯~ 谢咯肥肥人~ 嘻嘻!=P 没办法啊~ 本小姐我爱吃东西啊~ 有些人为了减肥就不吃这不吃那滴。。。 对我来说。。。 一句话! 简直就是虐待自己啦!!! 疯啊! 要是叫我这不吃那不吃滴话。。。 要我滴命吶! 哈哈! 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对自己好一点~ 哈哈! 所以咯~ 爱吃滴我。。。 每次给宝贝说我很肥!!! 肥就肥咯~ 只要不要超过 45kg 就够了! 哈哈哈哈!xP

宝贝昨晚也像前天一样! 一放工就下店载我回家了~ 在家等我冲凉这些咯~ 冲好了就带我回他家~ 因为宝贝也要冲凉嘛~ 哈哈! 而我就很没事做滴在他家上网了一下下。。。 很急滴。。。 就来不及写我滴部落格咯~ 哼! 就写那么滴一点点。。。 哈哈! 他家人都觉得很奇怪滴为什么我这两天都去他们家咯~ 哈哈! 最好笑滴是前晚啦~ 我就躺在宝贝滴床盖着被被上网。。。 宝贝就去冲凉咯~ 就剩我和他两个弟弟在房间啦。。。 因为他弟弟他们在做功课咯~ 嘻嘻! 突然宝贝的老爸进来拿东西。。。 我也没出声啦!因为他没看到我! 然后就跟他弟弟他们讲话咯~ 他一转头, 我就叫一声 uncle! 结果他吓到了!!! 说他不知道我在这叻! 吓到下! 嘻嘻! 就问我阿新叻? 我就说他在冲凉咯~ 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自己那边笑笑滴~ 哈哈哈! 看吧~ 没人会相信我在这个时候来滴~ 而且又是晚上! 难得~! 哈哈哈!

宝贝一好了, 我们就出发咯~ 宝贝说想去肯雅兰一下下! 看有什么新滴歌啊还是新滴杂志那些好买咯~ 东西买好了我们就走人了! 哈哈哈哈! 就直接去三河了! 一到那, 要找位子放车时, 就那么滴准那么滴巧合遇到我大哥啦!!! 还有他女朋友! 他问我们是否也去三河吃? 我说是! 他们也是! 天啊! 买万字都没那么准啦! 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起吃咯~ 真巧! 哈哈! 我大哥说算他滴!哇~ 宝贝赚到啦~ 本来是他想请我吃来点小庆祝滴~ 谁知, 有人帮他付! 哈哈哈!他说改天有机会的话再请他们吧~ 嘻嘻! 他们刚从沙巴回啦~ 爽死了! 可是沙巴对我来说。。。 每天就是沙滩不就是海鲜咯~ 爱泡夜店滴人就好咯~ 那里的夜店跟我们这里滴热闹很多很多!!! 哈哈! 我就只去那么滴一次啦~ 嘻嘻!好了~ 放些照片咯~

三河~ 赞啦!!!

♥ 我们的寿司!棒!

脆脆的炸三文鱼皮~ 好吃!!!

我滴三文鱼炒饭!

宝贝滴蜜汁鸡!

我们啦~ 啊! 样子很笨的我! 丑啦! 哈哈!

我偷拍滴~ 嘻嘻!

其实还有一些照片啦~ 我只拍那么滴一点点! 哈哈! 肚子饿想吃了嘛~ 哈哈! 有些照片都在我大哥女朋友那咯~ 哈哈! 虽然很简单。。。 但是我开心啦~ 哈哈哈哈! 吃好后, 我们就下店收店了~ 就那么简单! 其实简简单单也是一种幸福啦~ 因为只要有你, 做什么都开心啦~ 哈哈!啊~ 对了!!! 今天有人生日哦~ 我大哥女朋友生日啦~ 她应该跟朋友出去庆祝吧? 哈哈! 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啦~ 永远幸福~!!! 看今晚怎样吧~ 嘻嘻!

啊~ 还有一些些的照片~ 没事做滴我~! 来个自拍咯~ 哈哈哈哈哈!

我~ 我~ 我~ 有点鬼马!嘻嘻!

我们俩

哇~ 好久没和宝贝拍照照了哟~! 啊! 讨厌他那副德性! 要笑又笑不出那样! 哈哈哈哈! 我说我的脸啊~ 都那么圆那么肥了~ 好彩宝贝的脸比我大!!! 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我再瘦也好, 我那张脸还是不会瘦!永远都是那么肥那么圆啦! 讨厌咯! 今天心血来潮啦~ 用华语写部落格!嘻嘻!本来昨晚想好好写滴!哪里知道宝贝的电脑不能打华语字啦!!!真是滴!哈哈! 好了! 就写到这吧~ 拜拜咯~

笔, 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