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pr 21, 2011

My Pressie ❤

更新更新呀~
今天是 Good Friday 耶!
(*^O^*) /
很多人都没做工啦~ 几爽的啦!我也要!
可怜的宝贝还是一样的没假好放啦~
这几天的我还真憔悴的说~
上上篇都说我病了嘛!
现在又来个“大姨妈”报到!厚!
(Д)
我啊!还真吃力一下的咯!!!
没办法~ 身体属于比较衰弱的我就是这样啦
~
昨天老妈还买了一包死不苦的凉茶给我喝!
又有一盒的 “玫瑰•四物铁” 等着我去喝

我的妈呀~!怎么我的命这么“苦”??
(〃>_<;〃)
每次都要喝这些苦到要命的东西啊!算了!
再怎么说,都是为我好~
(╯▽╰)

对啦~ 这篇就说我家宝贝给我的礼物
吧~
嘿嘿!礼物已经得到手将近一个星期了叻
~
是上个星期六买的啦~
距离老娘我的生日还有两个星期之多!
但是老娘我已经收到一个对我来说很贵重
的礼物哟~ (.−)=★
是的!没错!我家宝贝买了一条白金的
脚链给我啦!
没惊喜了哟!直到现在他还一直说给不了我惊喜!
你说!他是不是很长气?!
他的长气偶尔真的会让我很想揍他啦!哈
哈哈!

*女王* o(*゚ペ)==))))☆★☆"((/*ω*)o *男佣*

话说,他和朋友去了几家看看有什么美的吗~
全部他都不满意啦!因为他说全部都小得
可怜
很像一拉就断的那种!就连他朋友也
这样说啦~
最后还是倒回去我和我家人常去的金店啊~
终于给他看中了!也就是我戴着的这条啦~
还在犹豫会不会被骗的他不敢乱买!
因为金现在涨价啦!
笨蛋的他!我常去的那家怎么敢乱卖
叻?^((●●) )^
可是他怕嘛!哈哈哈!所以只好带我去咯~
因为老板算他老价钱啊~ 意思就是说
还没涨价的价钱~
因为这不是新货嘛!老价钱就要千多块了耶~
要是跟着行情跑的价钱就要一千七百
多!!!
我的妈呀~ 这样小小条的脚链也要这么贵厚?

没办法啦~ 所以现在买金条最有保障
啦!哈哈!
对了!宝贝就带我去看啊~
哦~ 跟我之前他买给我的银脚链
一模一样哟!○●^▽^●○
最重要的是它还有“ling long” 啦~
几年前的他还没有事业嘛~ 只能送我银的罢了~
可是我想说!我这条白金的还比我银的那条还细了一
点点!
老妈说,白金跟银怎样能拿来比!真
是的
我问宝贝为什么不送我二十一岁钥
匙哦?
他说男朋友那里可以送女朋友钥匙的?!
送钥匙的意思就是自由啦~ 可以飞料
啦!哈哈哈!
所以不可以乱乱送!等下我飞走去呐!真
是的!
但,人家说男朋友送女朋友脚链代表绑住女朋友哟~
哎!有这样的习俗???!!!管他的
!哈哈哈^皿^
去年的生日收到宝贝送我渴望几个月的 Hello Kitty 白金手环啦~
直到现在我都一直有
戴着哦!
很多人看到就说很可爱!都问我在
那里买的~
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白金的哟~
因为很少看到白金会有这么可爱的东西嘛~ 哈哈哈!
宝贝说我整身上下都是白金了~
就差我的脚链不是白金的
~
所以就买了这个送我啊~ 升级升级
!哈哈(⌒▽⌒)
有!我们的戒指也不是白金的!!!
我牺牲掉我自己的白金戒指不戴然后戴我们的
情侣戒指啦!
真是的!戒指嘛~ 就等你跟我求婚的时候才帮我升级吧!
记得记得要配有砖石啦!!!哈哈哈!
o(≧∇≦o)
还是要谢谢你啦宝贝!
让你破费了~ 荷包真的大出血了
啦!
他老套的一句话~ 只要我开心,什么都好~
Appreciate!!!

★☆.:*:"('-^v)Thanks(v^-').:*:"☆★


My 21st Pressie From HIM

My 20th Birthday Pressie From HIM *can't stop lovin it*


好啦~ 结束之前就送上我个人的自拍照吧~
虽然不是最新的!上个星期的啦!哈哈!
因为老娘我最近很少拍照啦~
(>v<
简简单单搭配一个蓝色的 lens 啦~
本人不会化妆所以唯有靠 lens 来打气精神!
因为老娘我天生单眼皮啦!
(★ ̄ ̄★)
照片完全都没有编辑的哦~
完全要谢谢我的 Pinkie 啦!
有你真好!爱死你了!!!
嗯!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 Vain ❤

(*^▽) byebye!!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