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pr 8, 2011

恶心篇 ❤

天气真的热到爆啦!!!(Д)
老娘我这几天连续都头痛!
啊~!这是为虾米叻?!
因为天气爆热的关系弄到我头痛???
还是我热到料???
那还是我每天都坐在电脑面前的关系?!
还有每天玩我的“苹果”!
这两个东西的萤幕弄到我头痛?!
老妈说我没有一分钟停过!
有酱夸张厚?!哈哈哈!(=.=")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是开着两架电脑啦!!!
晕啊!一架是我自己的!
另一架是我老哥的 lappie~
我是偷偷把它扛上楼玩的!嘻嘻!
因为老娘我的电脑不懂搞什么鬼啦!
一玩游戏就抛锚料!老爷到要死!
不懂那里作鬼!气死我了!
等我出门回来再拿去修理吧~

我呀~ 前天整天都在和我家笨蛋赌气啦!
哈哈哈!小事情闹到大事情!
可怜的家伙哟~
就因为我说他每天忙着做工忽略到我啦!
我的“忽略”就是稍微等他的 reply 久了一点点啦!
可能久了半个小时还是怎样啦~ 随便啦!
我就是急性的人~ 不能等就是了!
我不爽就是要骂人就对料!哈哈哈
这样叫作忽略哈?!
跟别人说只会给别人笑吧?
就连我想回去也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我就是这副德性啦~ 少惹我咯!(≧∇≦)
可怜的他常常对我说他自己老了!!!
我的天啊~ 二十一岁叫老哈?!
他的老是因为他说现在的他是拼钱的时候啦~
不可以每天想着玩咯!
不想我跟是他吃苦的呐~
还说他害怕将来我跟他会吃苦哟~
哎哟!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每一天都在拼啊~
我不是瞎的啦~ 我看得到~
还说一大堆那么感性的话!
连我看了都觉得有点感动下咯~
然后就给我气消料!什么跟什么嘛!
还说怕他有病之类的啊~
怕什么啦~ 那天医生都说你没病!
血严了,报告也说你病有好转很多啊~
没有红点了!还担心什么哟?
因为之前私人医院竟然说他有肾病!
害他吓到脸青青!哈哈!
肾病可真的不好玩啦!
一旦有什么万一,他可能会落到洗肾的地步啊
很恐怖的叻!什么都不能做的那种!
但是大医院说他根本没有肾病啦!
私人医院要赚钱就乱讲话咯!
不负责任的医生呀!!!哼!!!
因为他说若是他有病那不是不能给我幸福料
现在没事了呀~ 不必担心~
还有就是担心我们未来!
因为我和他同岁!!!
厚!!!男人大多数要到三十多才稳定吧?
他说他不行~ 他一定要在三十岁里面打好基础!
因为他说他不想浪费我的青春~
怕我会跟别的男人跑掉若他还没有本事!
哈哈哈!什么嘛!我是这样的女人吗?
我才没那么犯溅啦~ 哈哈哈!
还说他情愿每天给我骂也不希望我对他不理不采~
说他说做的一切,拼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还说很多啦!!!真是的!
年纪轻轻就要烦那么多东西真是不简单啊~
不只是现在,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何苦让自己那么压力呢?
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
厚~ 我看啊!他不久就快变七老八十的老啊伯料!
哈哈哈!我的要求很简单嘛~
只是你给自己压力罢了~
放松吧宝贝!
你对我说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有你真好!我跟你真的很幸福呀~ 你不必担心!
能够拥有你这个大笨蛋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气!
应该要说是我忽略了你才对吧?!
我的老男人说~ 要我多疼他多一点~
关心他多一点~ 他说他最依赖的人就是我~
所以要我 sayang 他哟!
厚!!!什么东西嘛?!
但说真的,只要我稍微对他好一点他就开心到要死!
做么叻?他常说他爱我多过爱他自己!
什么都是我为重~ 哎哟!
我这个“大小姐”脾气就是那么的不好~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小姐啦~ 哈哈哈!
可怜的家伙~!(★ ̄ ̄★)

昨晚又跑去看衣服了!
又买!!!天啊~
因为宝贝有来找我啊!
所以就叫他带我去那边载我算了~
又是大包小包的!
但是老板娘说衣服只到了一些!!!
所以昨晚我只买了一些衣服还有鞋啦~
看这几天有什么收获吗咯~ 哈哈哈!*^)
过后宝贝就带我去肯雅兰看 CD~
然后就带我去吃啦~
每次老爱握住我的手还拿来嗅!
我的手有大便啊!哈哈哈!
每次看到我就是有一股很 geram 的感觉!
这是为虾米?我们又不是刚拍拖!!哈哈哈!( _)
每次送我回家一定讨亲亲!
脸蛋还嘟嘟的装可怜的讨!我的天啊!
还扮可爱?你一点都不可爱啦好不好!
他就是这样啦!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想说!!!
对了!就是多三十天也就是多一个月!
老娘我要变大女人了!!!
哈哈哈!超期待啦!
下个月的今天我人就是在 Disneyland 料咯!
就让我做一天的“公主”吧!
哈哈哈!宝贝说我真幸福真好命!
生一个日就要飞去那么远庆生!
哎哟!我哪有好命啦!
所谓的一山还有一山高~
比我更好命的人多得是!
只是我因为知足所以快乐呀~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

ミ★(=^・・^)v Thanks!!★彡

还有我超级无级大笨蛋的宝贝啦~
我就是那么的期待!!!!!!!
快了快了!我还死要脸的跟宝贝讨礼物!
哈哈哈!他说没礼物啦!
花那么多钱了还敢讨礼物!
厚!没有就没有嘛!o(><)o
反正能够和这位 “ngiao chi” 鬼出门还真难得哟!
算我的礼物已经很不薄了!
算自我安慰啦~ 没办法!哈哈哈!(>v<)

好啦~ 我想说!我个人就觉得这一篇超恶心!
哈哈哈!久久来一次恶心的一篇还好吧?
希望读者们不要觉得恶啦~ 哈哈哈!
愿大家都是那么幸福~

在幻想下个月今天的情景啦!


☆⌒(*^-)~see you again~(-^*)⌒☆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