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pr 4, 2011

Lovin' My Life ❤

老娘我来咯!!
这几天都没时间更新更新我博客呐~
每个人都超爱的 weekend 就这样结束料!o(>.< )o
我呀~ 过得还蛮充实的说~
那天愚人节啊~ 我家宝贝真的有想要式着骗我啦!
厚!!!你竟敢骗我?!哈哈哈!
想骗我才没那么容易啦!!!
等你逃出我的手掌再说~ ٩(-̮̮̃ -̃)۶
开玩笑啦~ 那天哟~
和妈咪去血拼啦。。。
女人啊女人~ 我还真希望我不是个女人啊!
我真希望我是个男人或男人婆啦!!!o(><)o
这样就不用常常破费买衣服啦~!
受不了诱惑就是这样啦!眼坏料咯!
Aunty Jenny 有新货到啊~
她这次又去新的地方拿货了!!!
买衣服的人有福了~
但是荷包一定将破洞了!哈哈哈!
她那天只是 hand carry 拿了些些回来~
这个星期就会有一大堆的货到料!
一到,她马上会通知老
就一些 hand carry 的货我们就花掉将近四百了!
接下来该怎么打算厚?!
宝贝开始对我摇头了!真无奈~(╯▽╰)
到了晚上!宝贝不懂什么风带我去吃 Sushi King 啦~
普通普通吃就好了嘛~ 干嘛那么破费呢?
他竟然说我每次要吃好好的!我哪有啦!!!
通常去吃都要放着三十多来吃叻!
怎么我们的马币越来越小???
那天让他破费吃了五十多块!
谁叫他啊!死命叫死命吃!哈哈哈!
走啊走~ 叫我陪他去买衣服~
买了他最爱的 Polo ~
有折扣哦!!!原价要一百五十多块!
扣 50% 啦!才剩七十多块罢了~
几划算的说!爱 Polo 的朋友们不妨以去看看~
男生的有折扣!就在 Parkson 里面啦!^▽^

大收货~


哦~~~!!!我呢我呢!!!
终于拿到我渴望已久的荷包了啦!!!(@⌒ー⌒@)
虽然不能扣 Gst 的钱~ 但是无所谓啦!
喜欢就好!原本想买另一个款的~
但是没货料!这款我也很喜欢啊~
所以就买这个了!!!
而且比较便宜哦~ 没货的那款要六百多啦~
我的这个才五百三十!爱死它了!!!
谢谢老姐男友的力特地一个大男人跑去跟我买女人的东西~
还有还有!当然要谢谢付钱的位咯~
也就是我家宝贝啦!老早就把钱给我了!
还说怕他花掉!厚!!
应该想说那么早拿钱给我,我才怕我自己把它给花了啦!
还有!他竟敢说我高兴到抱着新荷包睡觉啦!
会不会太离谱了点?哈哈哈!(*ω)
却说我忘了“小猪猪”!
哎哟~ “小猪猪”是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啦!
所以呢~ 它是所有东西都无可取代的!
我永远都把它当作是最宝贵的!
人家说第一次永远是最真贵的嘛~
意思就是这样啦!哈哈哈!
再次谢谢你!!!目哇~

(´З)´З)ノCнЦ


我爱无嘴猫~ Hello Kitty~

小猪猪


昨天啊~ 也就是星期天!
下午时间照旧的去了宝贝家~
和 Yvonne 玩呀!顽皮的小不点~
买了冰淇淋给她吃~ 她一直说好吃好吃!
还一直要喂我吃啦!可爱到!!!(★ ̄ ̄★)
过后就和家人去扫墓啦~
去拜拜公公婆婆~
每个人都去啦~ 我宝贝也去!
这是他第二次去哟!
我们家没有 pantang~ 所以谁要去都可以~ 哈哈!
想说天气热到~~~~ 半命!
我也黑上加黑!!!(〃>_<;〃)
这不是被人家疼到烧焦的那种黑哦!
因为宝贝说他疼我疼到我烧焦去料!
哎哟!人家天生就是黑皮鬼嘛!
而且老爸也几够力一下的咯!
好选不选,选在下午三点多太阳超大的时候去!!!
过后就和宝贝跑去麦当劳吃啦~
好久没吃 Double Cheese Burger 料咯!
还是那么的好吃!!!
好啦~ 我也不想罗哩罗嗦啦~
一口气把这几天的东西写完真的很累耶!
一天里面这样多东西发生!如果要写那里写得完???
哈哈哈!

Double Cheese Burger

Little Yvonne


有些照片都是用电话拍的!
在电话里面用很多好可爱的 application 来编辑的!
效果本人我很喜欢!
嗯!!!就到此为止吧!!!

δ ё ё  y o μ   g  i η!(*^-')/~βyё-βyё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