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pr 19, 2011

Gastric Kill Me ❤

我来了耶!!!
现在的我真的精神饱满呐~ \(●⌒∇⌒●)/
因为啊~ 我从昨晚就睡到下午十二点!
然后吃了老妈打包的粥又睡到五点多!!!
有没有很吓人哟?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病倒了!!!累垮了!
昨天下午突然觉得不对经啦~
整身酸痛!又来个胃痛!(>皿<)ノ
哇!天啊!真的是会把我给折磨到要死了!!!
连续吐了好几次!
可能我不适合吃羊肉啦~
连续吃了两天!结果变这样去!
上一次也是因为吃了羊肉所以变这样啦!
和老妈他们想去吃寿司的!
我这个家伙明知道自己已经不能了!
还逞强跟他们去!去到就觉得自己浑身冒冷汗!!!(´□`川)
还在忙不停的宝贝昨晚赶工呐~
我就打给他问他能不能现在马上立刻来载我回家!
我真的不行了啊!!!!(*´ο`*)=3
他说他现在若收完东西也要到九点多才能载我啊!
哇!!!还要我等这么久!那时是八点多啦!
结果他叫我等他!很快的他就会到了!
不到九点他就赶来了!驾飞车啦!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哟~ 我就是那么的麻烦人家~
尤其是我家宝贝~ 谢谢你!

(^人^)感謝♪

就很快的载我回家啊~ 家里没人啦!
他只好等到我老妈他们全回了他才回家~
我回到家休息了下又吐了!!!
宝贝还帮我洗厕所之类的啊~
因为我吐到满间都是!恶心死了!(*≧∇≦)
但是他只叫我赶快去换上睡衣去休息~
这些他来帮我处理~ 哎哟!
弄干净过后他就陪我直到我家人回啊~
可怜的他那么迟了都还没吃呐!
还得陪我这个麻烦的家伙!
陪我拍拍我直到我入睡呀~
真的麻烦你了~(◎>U<◎)

好啦~ 只是过来更新更新啦~
有时间我会再上来的!!!
晚安咯~ (*^_^*)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