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pr 14, 2011

Down & High ❤

我来了!!!

☆Hey!ヽ('ー'#)/ Hello!☆

这几天都没得空上来啦~
今天得空就上来更新更新呀~
本人这几天的心情一时 down 一时 high 哟~
哈哈哈!怎么说呢???
Down 的心情就是担心我家宝贝啦~ o(n_n) o
昨天拿了病假咯~ 去看医生!
等了一整个早上啦!!!哎哟~
好彩他妈咪有陪他去啦~
啊不然真的很可怜一个人痴痴的等~ 哈哈!
又验尿又验血的~
不久不久都要去检查啊~
希望报告出炉后的成绩都是好滴~!(*´▽`*)
因为啊,他的病又开始来了~
谁叫他!!!每天吃那些胆固醇高的东西啊!
又吃虾啊~ 又吃鸡皮!!!爱乱吃就是料啦!
这些都是胆固醇爆高的叻~ 不听话!
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还那样!真是的!
要是有什么万一,可怜的他怕陪不了我去香港!
会不会想太多?!还说想到若不能陪我去他很想哭叻!
因为一生人一次的 21 啊~ 一定要奉陪到底!
而且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迪斯尼耶! (●⌒∇⌒●)
我当然想和我家宝贝一起去一起分享啊~
哈哈哈!放心~ 你会好好的!(^.^*)

昨天的我忙完了就叫他来我家吃啦~
我妈咪有煮哟!因为宝贝家没煮啊~
我们全家人都超级关心他疼他啦~ 哈哈!
宝贝!其实你超幸福啦!哈哈哈!
过后就去他家陪他聊天咯~
聊了很多很多~ 避免他想太多~
超级大笨蛋的他就是傻傻的叻!
每次想要计划默默东西给我惊喜的~
每次都失败!!!哈哈哈!
对啦~ 他每次都失败穿帮料啦~
让我知道之后他超伤心的!!!哈哈哈!
谁叫我那么聪明伶俐呢?嘿嘿~ O(≧∇≦)O
其实他上个星期六就参我做工的时候和朋友出啦~
到我忙完了就打给他啊~ 因为我忙到都没回他信息~
他跟我说他和朋友在 The Spring!
两个男人无缘无故去 The Spring 干嘛?
他说去看美女啦~ 哈哈!我无所谓~ ( ̄▽ ̄*)ノ
我就有点怀疑了不懂又要搞什么把戏了!哈哈!
其实在去 The Spring 之前他就已经去别个地方了~
只是朋友回来嘛~ 就一起去走走咯~ 哈哈!
他跑去看老娘我的礼物!!!啊!!!
他说 The Spring 那里会有我要的东西哦?哈哈!
不是说没礼物的吗?陪我出门就是礼物啊~
他说怎么行呐!!!说他宝贝 *我* 生日那里可以随随便便哟!
怎样也是要意思意思嘛~ 哈哈!
去了好几家~ 最后看到他满意的!
还说原本那天就想把它给买下来了~
但是他说他对这些东西又不熟啊~
又不敢买~ 因为价钱不便宜~
怕买了到时买错了等下又被我骂他笨了!
没办法~ 因为我老爱骂他笨嘛!哈哈哈!
所以他说等这个星期六带我去看叻~
因为我没做工啊~ 哈哈!
看了要是喜欢,他就直接买了~
不喜欢就再选别的~ 哈哈哈!('∇^*)
哎哟~ 到现在他还伤心到要死因为给不了我惊喜啦!
还说就算再怎么好的东西缺少了惊喜就不完美了!
哈哈哈!你真好笑!
他或许有可能就我生日当天拿给我给我惊喜啊~
场面真是太好了!迪斯尼耶!可能我会很感动的说~
结果他说全都毁了~ 伤心死了! 哈哈哈!
怎么会呢!!!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啦~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还有礼物哟!
破产了他!哈哈哈!
我说怎么我没有蛋糕的?
他说我们都不再这里庆祝怎么买蛋糕哦?
看到时那里有卖吗咯~ 可能有很可爱的呢?
米奇和米妮的???哈哈哈!
超期待啦!!!!!!!!!
还有三个星期!!!
当然,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要宝贝建建康康啦!
我说过的!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他身体健康啊~
我们昨晚说了超多的话啦!
可见,我对他来说真的摆在最重要的地位~
因为他只可以和我聊心事啊~ 什么都是我啊~
所以他说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努力奋斗也是为了让我过得好一点~
就是要常陪他啦~
害怕他会胡思乱想的叻~ 哈哈!

GOD BLESS YOU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