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pr 28, 2011

Kill Time ❤

不知不觉的,今天已经星期四了耶!
下个星期的今天,我应该
是忙着收拾行李了吧?
是的!我下个星期五出门了!
b(@^0^@)d
我漫长的假期就快到了!
心情只能说 - 兴奋死了!哈哈哈!
(〃^▽^〃)ノ
尤其是我生日的那一天啊!!!
好巧的遇到星期日也就是
母亲节啦~
怎么我生日好像很常都
是遇到母亲节的?
哈哈!我老妈和宝贝的老妈可以一起庆祝啦~
还有我也一起啦当然!虽然我还没当人家的妈咪~
但是是我的生日耶~
所以,也就是说。。。一举三
得呐!太棒了!V(○⌒∇⌒○)
这一次的旅行是一年前就计划好的啦~
苦等了一年!终于快
到了!!!
感恩我的计划成功!谢谢你们!
(^人^)感謝♪

昨晚和宝贝去了 Hopoh 啊~
Lea Center 全场半价!!!
o(^∀^*)o
一句话 - 乱!!
超多人的说~ 东西又一大堆!看到就头晕啦~
宝贝昨晚买了一个
背包啊~
我叫他买的!因为出门时戴背包比较方便啊~
超值啦!一个背包才售价三十块!
就因为便宜他才买啊~ 要不然,他打死都不买!
吝啬鬼!哈
哈哈!(●>v<●)
是时候该带他去换钱了!
他还问我换 RM xxxx
够不够哟?
哎哟!换的跟我差不多厚~!
到时我不够就花他的算了!哈哈哈!
反正他应该是没买什么吧???
只是他怕不够所以预备多了些~
因为到了广州和深圳就不
能随便换钱了啊~
很多假钱!!!所以一定要小心!!!
至于香港就还好~ 可以刷卡
都没问题~(≧V≦*)/

等下要和朋友去打球啦~
哇~!可见我很久都没提到去打球了吧???( ~ . ~ ")
宝贝也说我们三分钟
热度!
错了!!!干嘛这样说我们嘛?谦揍啊!
0(`・ω・´)=〇
其实是朋友最近都忙了些~
有的手受伤所以不能打球~
所以今天就约出来一起减肥!
哈哈哈!我嘛是要减肥啦!
现在减,然后到时出门才可
以吃多多也没关系!
哈哈哈!有这样的道理哦?别听我胡说八道啦~
\(^O^)/

好啦~ 不罗嗦了!
送上我随便乱拍的自拍照吧~





我不特别, 不漂亮,不可爱!
但!我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愿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哟!

~☆・:.,;* I am not SPECIAL but I am LIMITED EDITION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