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eb 7, 2011

Rabbit Year ❤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转眼,假期就这样没了啦~~~
今天大多数的人都开工咯。
。。
宝贝也总算做
工了。。。
他啊~ 真的是长
假一个!哈哈!
又要做牛做马的拼了

当然,我也不
外啦!
开始做生意了哟!
生意兴隆啦!
!!=D
我指甲的呢再多两天
才开工~
所以我才会那么闲一
在家~
更新我的博客是一定的
!!!
很久很久的没踏上
来了耶~
我的博客也快要生菇发霉了!!!哈哈哈! xD
怎么样?新年过得如何哟?
总觉得。。。今年的新年怎
样都气氛不起来啦。。。
对不对厚?闷闷滴???
但不管怎样,开
就好

说说年三十吧~
我啊!忙到六点多才收工啊!!!厉害厚?
还忙着做自己的指甲啦~
帮别人弄到美美的,我嘛是要
美美!!!哈哈哈!
幸亏我家的团圆饭并没有
这么早开始啦~
我们家呢。。。是等到所有人吃饱了才
我们家的团圆饭啦!
因为这样我们所有的另一半才可以赶第二场嘛!哈哈哈!
听宝贝说他叔叔问我怎么没去他们那吃
团圆哦?嘿嘿嘿~
据我所知,你们家不是要嫁进去才算一家人哟?
他阿嬷说他们家很 “pa
ntang” 的说~
我有点怕怕
啦!=(
因为我家什么习
俗都没有~ xP
然后等所有人到期了,我们都开饭
咯!!!
热闹下~ 因为工人统统
都来我家吃啦~
简简单单的团圆饭~
大家吃得都开心!!!幸福呐!!!=D

闪闪发亮

都是礼篮啦~

团圆饭

整箱的鞭炮和烟花


好了,年初一哟。。。
今年来点不一样咯我。。。
穿旗袍啦!!!什么东东???哈哈哈
哈哈!
我妈我姐都穿嘛~ 我嘛是
穿。。。
简简单单什么都没有只
戴了隐形眼镜啦~
懒惰嘛。。。反正初一大多数是在家里~
今年也没跟宝贝去他亲戚家拜年~
他硬要我跟,我就偏不要!哈哈哈!
但最后我和家人还是偷跑出去
几家拜年!
很多人来我们家我们都没在
家啦。。。真是的!=P
波一些些照片吧~ =)

肥妞

家里的三朵花~ 哈哈哈哈哈!

老爸和老妈


年初二呀!!!
那么多年依然没变的我很早就在宝贝家了哟!
他家 open house 嘛~ 我就去摆美一下下咯~ 嘻嘻!
请了舞狮,拍了些照
片~
他家超级超级多人!!!!!
!!
直到我家人来我就跟他们跑人咯
!哈哈哈!
就去亲戚家拜年嘛~
老哥驾了阿婷家的 mini coope
r 来~
可爱死了!!!!!
每个人都在看呐~!
听说是特地从日本寄过来的叻~
复古死了!!!
到旁晚时,朋友来我家拜年啦~
然后叻,晚上就和宝贝去他朋友
家拜年~
赌牌!!!
天啊!我们可以一天赌到晚
啦!
去到哪赌到哪!
在家赌,在别人家也赌!
都是赌鬼啦没办法!哈哈
哈!
到很迟才回家~
就这样结束我的年初二啦~

又是我啦!


宝贝家

可爱的小红~


年初三哦???
今年没有像往常那样团拜了耶~
可是还是有去几个朋友的家~
他们也有来我家~
然后大家就躲在家又开始赌牌
了!!!
到晚上就和我哥他们一起去喝茶闲聊!
出到还满迟下才甘愿回家!
就这样年初三结束了!
没拍到照片!!!!!!!!

到了年初四!
统统不在家!!!!
沙滩我们来了!!!!!!
租了六间房间!!!你说会不会多人啊?哈哈哈!
就去那么一天我就会变肥妞了啦!
我爸朋友三餐准备好好给我们啦!真是的!
午餐,晚餐还有宵夜!!

吃啊吃啊吃不停就是了!
一个字,“赞”啦!!!
废话不多说~
照片会慢慢的波上面子书啦~

好了好了!!!
老娘我懒惰继续写了!
就到此为止吧!

还是不忘了祝大家~
兔年行大运!
健健康康!
万事如意!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