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eb 23, 2011

晴天 ❤

雨后就会有晴天~
这句话太适合今天了呐~~~
给老娘我,又是发呆的一天!
昨晚羽毛球打不成~
结果和朋友去看戏还有吃!!!
天啊~ 运动不成反而去增肥???
去看了“神奇侠
侣”!
七点的叻!第一次那么早去看戏!!
因为老娘我通常看十点多的~ 嘻嘻!xD
戏还不错看下~ 蛮好笑一下滴~~~
可是还是没“我爱香港
”好笑啦~
看了戏就去吃!!!
想来想去不懂要去那里吃。。。
方便点就去 Sushi King 那吃哟~
边聊边吃的感觉真好~
宝贝过后就去那里找我了呀~
诗意买了羽球排~
我们也 share 买一打
的羽毛球~
几贵下的!买到将贵好像很会打那样!
哈哈哈!我们全部半桶水啦!
我很久没打了哟!!!
今晚的场昨晚就 book 好咯~
不然等下又没位了啊~

有谁要请我做 part-t
ime 工???
宝贝说没人要请我啦!!!
那么可怜厚? 哈哈哈!
和别人打工真的不简单吧???
时间被绑死~ 没有自由的时间~
工钱又小还要看别人脸色!!!
哼!!!而老娘我嘴
巴又不甜~
每天只会像吃了苦瓜那样咯~
拍马屁的工作更不用说~ 好假!哈哈哈!
我收入虽然不多,但总比和别人打工来得多~
有时候看别人连一个月薪水都不到一千块哟!!
怎样过???东西统统都起价~
宝贝说我应该感到
感激了呀~
但是本人我觉得自己一定要有两份收入才足够嘛~
对我而言啦~ 要不然我不够花!!!
宝贝说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那样没负担~
谁说我没负担?我嘛是每个月都要还东还西的!
保险不用还哈?又不知一条罢了!
我还有给老爸
钱叻~
还说我没负担!真是的!
他竟敢应我说,还了这些剩的都是自己花掉厚!
什么跟什么嘛~ 我有存钱啊~
啊不然怎么出门!!!
我宝贝啊!年纪轻轻就好像三四十岁的人一样!
他说要是不这样以后怎样存钱结婚?!
哇~~~ 愧你还有计划!哈哈哈!

罗哩罗嗦的!
老娘我就写到这吧~
后会有期~~~ =)

Little Miss Xian Xian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