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eb 17, 2011

元宵节 ❤

年十五晚咯!!!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哇~ 到处都是鞭炮声叻。。。
老娘我是被那些鞭炮声给吵醒的!哼!!!
从下午一点多这样我就开始睡到
七点!!!
整身够痛的说~ 睡到痛呐!
是不是活该呢?哈哈哈!
因为老娘我超爱赖床嘛~ xD
等下要和家人去外面吃~
普普通通并没有大鱼大虾的团圆饭啦~
今天老姐的另一半也回料~
真的过年啊!回这么久!哈
哈哈!
我的包包还有皮夹有望料咯~
四月四月!!!
随随便便还有礼物好收~
五月呢~ 还想再看看自己要些什么~
只怕我老哥要训我罢了~
因为五月香港他也有
去啊~
要买些比较贵的东西就要开始听他念了!!!
还是跟妈咪出门是最爽的了!
一句话,喜欢吗?那就买!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要拼命的存钱!!!!!
好啦!不说了!
我只是上来更新更新罢了
~
元宵节快乐!!!!!=)


老娘我~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