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ug 20, 2009

一切顺其自然。。。

一切顺其自然啊~~~ 今天过得满充实一下地。。。 哈哈! 早上七早八早就醒来了。每天都从复又从复的过日子!好想出去旅行轻松轻松下!可是。。。不懂要去哪!可能明年十月的香港会取消!会换去明年四月-台湾!!! 希望去的成!因为再等我的阿姨处理!哇~ 不懂我的大肥能不能跟我去吗叻。。。他说他能。可是不要包太大的希望因为怕等下他没能力去!去个台湾少少嘛要五千打底一个人。。。不便宜叻!看着办吧!但,还是希望他能~ =D

下午没去做工。本来是因为老爸有东西要弄所以我就跟老板娘请假一天。。。那里知道我爸没去!真是的!也好啦~ 去诗意家。。。我们聊了很多很多我们之间的心事!很久都没那样了。。。因为我每天都超级超级的忙碌!哈哈!她说要找我出都有点难下。。。 没办法啦朋友~ 因为我满脑都想着赚钱!我要变富婆!哈哈哈哈哈哈!她说要去 kch fest 买东西吃。。。 刚好我老妈就叫我去看衣服。回到家,我的大肥就来我家找我了。过后就跟他去找诗意和她男朋友咯。。。天不作美啊~下雨!!!我跟大肥都已经到了!虽然只是毛毛雨那时候,哪里知道?突然雨就越来越大!诗意就说她们先走了!最后我也买了两串的台湾香肠就走了!我的大肥也真是的!说什么我们在雨中漫步哦!我说他神经病!淋雨叻还漫步!他却说我不懂浪漫!嘿~先生,你不怕生病但我怕耶!要这些地方才叫浪漫嘛!你不懂!



过后我们就去肯雅兰!我买了 S.H.E.的 “爱的三温暖”! 

“爱的3温暖”

又花钱了。。。 哈哈!从小到大都爱收集她们的专辑或写真集。不懂做么!哈哈!我承认小时候真的蛮疯狂她们下的!哈哈! 都说是小时候了。。。 可能已经习惯收集她们的东西了吧。。。而且全部都是正版!!! 不要玩玩哈!还曾经拿过她们的亲笔签名哦!还有王力宏的全部专辑都收集!拿过亲笔签名也是!哈哈哈哈哈!回想起来还真好笑为什么那么疯狂!=P

我和老姐的合照!

看她拼命的拍自己!又拍到不够理想!真是的她!三更半夜还一直拍照!哈哈哈!最后,我们就来个合照!哈哈! 很好笑!=D

要帮我老姐upload照片进Facebook了!不然她一直吵!就到这了!晚安~~~

Post by : Little Miss Xian Xian

2 comments:

Miss G said...

hahaha... 老姐当然要自拍咯。。。 新发型吗! 哈哈

XianXian said...

没办法。。。自恋狂!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