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ug 5, 2009

回味下我们俩的点点滴滴 ...

唉呀?怎么今天本小姐我会这么的闲空呢?每天都忙到不行的我现在终于可以坐在电脑面前好好的写我的部落格了!!!超级的想念它!要写什么好呢?好吧!就来个我和他(我的大肥)所经历的一些事情吧!可能听了会有点闷有点无聊!不管!想写就写啦!哈哈哈!Loading... Loading... Loading...

来形容他的外表和我的外表吧!讲老实话,我们的外表比如说身材,高度完完全全的不达!!!一开始我们在一起就被很多的那么的认为包括我的家人啦~ 而我也不例外!哈哈!想想看,他的体型那么的大而我却那么的小。比其他男身他都已经那么的大了,更何况是很我比?哈哈!他的高度那么的高,跟其他男身比,他还是那么的高!184cm! 我呢?156cm而已叻!跟其他女生比都已经矮了!哈哈哈!所以说,不达! 他的个性啊?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反应有点慢!哈哈!他们都说他是kayu叻!尤其是我姐!真是的!忍耐性超级的好!真的!没骗你们!这些都是我一手一脚训练出来的!所以可以跟我这个小辣椒在一起也快要三年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 哈哈!可以很冷静的思考的他就是可以在我们每一次的吵架都是我赢他输来结束我们的吵架。我承认啦,我的大小姐脾气真的是要改一点啦!有时候看他几可怜下给我欺负到要命!呵呵。。。连我家人都知道咯!有时候还被我哥,我姐,我妈,我爸他们说,不可以这样那样对他。反正他都习惯了!管他的!哈哈哈!吵架一定是他先说对不起这三个字。我从不跟他道歉和说对不起就算知道自己错啦~ 哈哈!说不出口啦!还有! 就算我再怎么大声的凶他骂他,他还是不曾对我凶过!不曾大声和我说话!不曾骂过我!反而他会小声的对我说:“宝贝,不要生气我啦。。。” 要不然每当我骂他时他就会说:“要骂人的喔。。。” 这些每个人都知道!哈哈!不愧是我的kayu啦!不要看他大大只那样,五官不怎么帅的他比起很多很多的男身来说,他是超级多的心也就是细心,贴心,耐心,温柔的心,疼我的心,还有爱我的心啦当然!哈哈哈哈!有着双眼皮的他,眼睛还是比我这个单眼皮的还要小!留着长长的眼睫毛还有一对深深的酒窝啦!也就是,“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哈哈哈!以前的他对我来说,有点台!看不顺眼!所以呢,他之前的很多衣着都不可以穿!现在他要买什么东西都要经过我的同意啦!其实我也没有怎样咯,可能他已经习惯了吧?哈哈!还有还有呢!每当他要跟他朋友出或朋友约他出时,他都会告诉他的朋友说:“我要问我的女朋友先。” 我想我在他朋友心里已经是一位母老虎了吧?他们应该会觉得他很笨做么全都要听我的问我的。这不叫笨,这叫作他真的很尊重我。尽量不做会让我生气的事因为我真的很难搞!一大堆的甜言蜜语也哄不了我这个小辣椒哦!出乎意料的霸道!可是只有在他面前才会那样啦... 因为他已给我习惯了!被宠坏了!坏透了!哈哈!

他就是我的 Mr. Perfect!!!

古晋节到了。 还记得三年前!对!就是三年前,我和他,诗意还有他男朋友,我们四个就一起约来个四人行。那是我还没接受我的大肥呢!虽然那时他已经追我两年多了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时候应该是我第一次答应他跟他出吧?哈哈!很多很多的回忆咯还有第一次虽然我们那时还没在一起!还记得他叫我把我的手放在他的大手上,我死都不肯!当然啦!我又还没跟他在一起怎么可以让他这么轻易牵我手啊?亏本去啊等下!真是的!我老妈也真是的那时候,说有一首歌很适合我们两个!哈哈哈哈!就是。。。

触电-- s.h.e
风走在我们前面
甩裙摆画着圆圈
花美得兴高采烈
那香味有点阴险
你在我旁边的旁边
但影子却肩碰肩
偷看一眼你的唇边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显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么今天我还在经历
一丁点回忆都能惊天又动地
想问个愚蠢问题
我们再这样下去
你猜会走到哪里
但请你不要太快揭开还沉默的情话
先让我多着急一下再终于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这样触电就够我快乐熔化
我们就耐心培养萌芽不要急着开花
反正有长长的日记等我们去填满它
在被全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
就这样触电一直甜蜜触电直到爆炸
像一年四个季节
都被你变成夏天
我才会在你面前
总是被晒红了脸
像一百万个秋千
在我心里面叛变
被你指尖碰到指尖
我瞬间就被荡到天边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么今天我还在经历
一丁点回忆都能惊天又动地
想问个愚蠢问题
我们再这样下去
你猜会走到哪里
但请你不要太快揭开还沉默的情话
先让我多着急一下再终于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这样触电就够我快乐熔化
我们就耐心培养萌芽不要急着开花
反正有长长的日记等我们去填满它
在被全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
就这样触电一直甜蜜触电直到爆炸
但请你不要太快揭开还沉默的情话
先让我多着急一下再终于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这样触电就够我快乐熔化
我们就耐心培养萌芽不要急着开花
反正有长长的日记等我们去填满它
在被全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
就这样触电一直甜蜜触电直到爆炸

蛮符合一下啦!哈哈哈!因为我都没有很快没有很冲动的接受他!因为,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就像那首歌!=D 说真的,不懂是不是命中注定还是什么呢?在Form2的时候,不懂老师一直安排我们俩坐在一起的。位子一直换来又换去的,但就是安排到我们在一起坐!那时候根本都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哈!Form3 的年尾才接受这个笨蛋!还记得到上了Form5,他每天早上都骑着他的摩多车来到我家然后再用我的车一起去上学!然后一起放学一起回家陪我直到我家人回为止!我们还一起煮菜吃哦!我们第一次一起煮的是炒饭我还记得!当时我们都乱来的!哈哈哈!过不久老妈就教我几道比较简单的菜然后我们每天放学就一起煮东西吃!怀念啊怀念!哈哈哈!他不是一个大男人主义的人!会帮忙做家务!不错不错!家中的长子也是家中的大孙啊!而我呢?家中排最小的也是最小的孙呢!老妈说如果以后我真的嫁给他的说,责任重大!哈哈哈哈!我们的约定在在一起的十年后结婚!哈哈哈!会不会太久呢十年!如果是是这样的话那不是剩七年?不了不了!再加多十年给我吧!哈哈哈!这样才能给他好好的存钱来实现我的梦想呢!而且这些他都答应和知道!那天问他最大的梦想是什么?他却说:“要我做他老婆。还有让我做最幸福的女人。”这些都是真的吗? 告诉你哦!不要让我失望!哈哈!


傻傻的他总是会在我生气时装模作样呢!哈哈哈!还办小丑呢!真是的!

就写到这吧!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希望梦想会实现哦!永远爱你~ =D


Post by : Little Miss Xian X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