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ct 27, 2010

1028 ❤

今天!!!
是我老哥的生日啦!
也就是我那个超级罗嗦的老哥咯~ 还有谁? ! 哈哈!
又老了一岁~
几怕他越老越罗嗦越爱念我这个老妹啦!!!
简直就是比我老爸老妈更会念我的那一个人!
好啦~ 不长气了!
在这祝他赚大钱发大财啦!
因为他天生爱钱! 哈哈哈哈哈!
今晚就来个简单的庆祝咯~ =)
已经吩咐所有人今天早点放工回家!!!

在这一天的同时。。。
也是我家的英雄的忌日啦~
两年了。。。
真的超超超级的想念它!!!
相信在天堂的它肯定是最活泼的那一个!
你永远是最棒的 DOCKY!!!
好爱好爱你哟!!! =)

好了!!!老娘要上班了!!!有空再来! =D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