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ep 5, 2009

My Rojak Post!!!!

Welcome to Little Miss Xian Xian's blog! 我来了!!! 好想你我的部落格! 爱死你了!哈哈哈哈!不知道一来到这里就感觉很舒服!嘻嘻!今天闲空啦~ 可是也没闲空到那里去!早上还是要七早八早起床做生意!人家说,有得忙好过没得忙~ 哈哈哈!没办法!天生爱钱~~~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今天没去宝贝家。。。 因为老妈说今天要陪她出哦~ 老妈说道,怎么敢拒绝???难以抗拒! 哈哈哈哈!刚才宝贝带我去肯雅兰~ 买一些杂志和光碟! 啊!!!! 惨了!!!! 现在才想到有东西忘了买! 气死我了!哼!我的肥肥人应该在睡觉了吗?不懂做梦到哪里去了!Is dreaming to England for live football match! 哈哈哈!肥肥人啊肥肥人~ 每次都这样叫我!干嘛叫我这样啦!你的重量是我的两倍重量耶!哼!六点他又会再找我了!因为今晚有 big family gathering dinner!大姑生日啦~ 七十一岁了哦!但~ 还是那么健康,年轻,超级爱美这四个字是跑不过的了当然!想当年~~~ 还参加过选美的呢!还排前三名的哦!哈哈哈哈!还是要祝您生日快了!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永远美丽!哈哈哈哈!几老套下!没办法!我的华语就是那么有限公司的啦!太深奥的。。。 不会听不会看不会懂!宝贝和老妈每次都跟我说很深奥华语!还成语啦什么的!结果呢?抓没有球啦!哈哈哈哈!看来。。。我要多练习了!要多用华语写部落格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默默人的生日。。。我还记得。。。我们曾经是那么的要好!每天都腻在一起!无话不谈!遗憾的是。。。曾经发生一些误会我们既然翻脸了!!!直到现在!哈哈哈哈!想想回去还真幼稚下啦!其实我们也没怎样生气或讨厌你啦!只是一时超级超级的气!气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我们对你还不够好吗? 总而言之,过去的还是过去了~ 我们的个性就是那么的固执!哈哈!不懂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你的家人还好吗?还是要在这里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啦~ 永远快了!快点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哦!哈哈哈哈!就算你没看到我的部落格也好不知道我有部落格也好,我还是永远祝福你!一天比一天活得更好更充实!加油!=D

好啦~ 就写到着!抱歉!My post today are in rojak langguage! Forgive me~ Hahahahaha! 今晚要弄自己美美的哦!哈哈哈哈!

Post by : Little Miss Xian X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