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an 28, 2010

肥肥人生日 ♥

宝贝今天生日啦~~~!!!
今天的寿星公! 老了老了~ 嘻嘻!
废话不必多说! 肉麻的话迟点再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因为本小姐我现在在赶时间啦~! 要准备一些些东西咯~!
是滴是滴。。。我家肥肥人今天老了一岁了~
怎么算呢?
二十岁了哦~ 如果算华人日历,宝贝不就二十一了?!
天啊~! 你真的老了~! 嘻嘻嘻嘻!
没有啦~ 开开玩笑!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我家肥肥人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的愿望通通都实现!!!
赚多多钱!!!给我花~! 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礼物也买了,蛋糕也做了。。。
蛋糕可是我亲手做的哦!!!
有点丑。。。因为我的糖霜不懂干嘛都溶掉去了!
气死我了!!!
失败!!!唉~~~
但是还是希望他会喜欢~ 虽然失败了!
好讨厌哦!!!
每次做都不会这样!但偏偏这一次却这样!!!
叫我如何是好呢?
算了吧!有心就好!
做这个蛋糕还被烫到手指耶!!!
可怜的我!哼!!!
礼物啊~ 他好像什么都不缺~
就缺了一个手表咯~
每个人都有,只有他没有!哈哈哈哈!
可怜下~ 嘻嘻!
好了好了! 不多写了~
等他来就要和老妈他们一起去吃咯~
看等下有拍照片吗咯~
然后才放上来~
嘻嘻!
好了!跑了!

笔,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