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an 4, 2010

祝妈咪生日快乐 ♥

回家了~~~!!!终于回到家了~ 哈哈!今天呢~ 我的妈咪生日啦!!!给了她蛮多的惊喜呢~ 她感动啦~! 差点快要哭了出来! 哈哈哈哈!真是的!我们也没什么为她庆祝什么的。。。一个很简单的生日。。。但是妈咪就已经很开心了~ 收到的礼物都是贵重的!!!哈哈哈哈哈!妈咪开心就好~ 拍了些照片。。。 但,现在已经那么迟了啦~ 等闲空才来放上来吧~ 本人我也有点累累了! 哈哈!就算再怎么累,我还是要把今天的日记写完它啦!妈咪生日叻~ 我要在这边说~~~ 我爱妳啦妈咪!!!!! 超爱妳!!! 哈哈哈哈! 有点肉麻厚?嘻嘻!不管啦~ 我最最最粘妈咪了~ 我谁都可以不要! 但,不可以没有妈咪!!!妈咪只有一个! 哈哈哈!如果以后嫁人了,真想叫妈咪也搬进跟我一起住!能吗?哈哈哈哈哈!妈咪说,如果一天我真的嫁人了,她一定会哭到很惨的!!!啊~~~ 心疼~~~ 哈哈哈哈!

妈咪对我来说是如此的重要!从小到大,直到现在。。。我们要天得天,要地得地!我们要什么就有什么!这些妈咪都会经所有的全力来让我们感到如此的幸福~ 我好幸福~ 因为有妈咪!我们就像朋友。。。好朋友哦~! 无话不谈!什么都说!不管在感情方面还是什么的。。。我们都说!从来没有秘密! 妈咪从不给我们压力!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谢谢妳所有的一切!永远爱妳啦妈咪!!!妈咪最棒了!样样行!!!

在这里还是要祝妈咪。。。身体健健康康啦~ 永远都这么年轻和漂亮啦~ 老了一岁咯~ 但,还是这么时髦和年轻!每个人都说。。。十年前看到我妈咪还有十年后看到我妈咪还是一样没变过!他们都问她有吃什么仙丹啊? 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妈咪!!!

妈咪,生日快乐!!!爱妳哟~

笔,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