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Nov 12, 2010

开心就好 ❤

不知不觉的~ 我短短的休假就要结束了!
明天又要开始倒回原型了~ 哈哈!
这几天不是吃啦~ 喝啦~ 逛啦~ 睡啦的~
一条猪!哈哈哈!
现在的我就是要等宝贝今晚放工!!!
放工就可以去吃然后今晚看戏~
昨晚已经买好票了~
等了那么多天要看戏的宝贝。。。
终于给你等到啦~ 看 Skyline!
新戏哟~ 昨晚就和宝贝去买票~
去逛逛啦~ The Spring 又有一间新东西可以品尝了~
贪吃的我们当然没放过咯~
买了一个 Chapati Chicken Sausage!
好吃~~~!!!我喜欢!
有很多很多看起来都很好吃叻!
真想式全部!哈哈哈!一个一个来吧~ =D
买了戏票就下店收我的东西~
然后再去 Petanak 我们的吃宵夜。。。其实是我的晚餐!哈哈!
过后宝贝再带我到处兜兜风才回家啦~ 没事找事做嘛~ 嘿嘿~ =)
还有厚!!!我的槟城计划成功咯!!!
开心死了!昨晚已经叫 Miss_G 帮忙买机票了~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罢了~ 可是已经够了吧?
宝贝说在我们明年周年纪念日去哟~ 好啊好啊~
当作庆祝庆祝下~ =)
因为宝贝说只要有便宜机票就可以订啦。。。
刚好我们两人才不到三百块!问宝贝 ok 吗?
他说安啦~!他说别去太多天。。。
等下他就快变穷光蛋回来~
因为机票 hotel 那些他得统统包给我去!!!
哈哈哈哈哈!几爽下!
他说他目前的能力就可以带我去这些小地方啦~
出国就~~~ 以后再说~ 哈哈!没关系~
反正他也答应我去香港了!=D
这个就当作我明年周年纪念的礼物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啦~
至于他说的什么还有更重要的礼物啊~~~
我先说~ 不要破费了~ 有心就好~ =)
遇到我这个家伙简直就是。。。~!@#$%^&! 哈哈哈!
今年的就花他将近七百块就单单庆祝什么四周年啦~
哎哟哟!想回去就是觉得好浪费哦!!!
我说啊~ 现在对我这么好,以后看你还会对我那么好吗呢!
等下嫌我烦咯!借口多多咯!
等下去外面鬼混咯!哈哈哈!
我就是老爱这样讽刺他啦!
因为对我而言,每个男人都一样!哈哈哈!

他说:“我就是那个 0.01% 的那一位好男人~ ”
我说:“ 你还没有啦!时间还没到!哈哈!”
他说:“ 难道你要等到我七八十岁了还是说我时间还没到吗?”
*我说的时间还没到是到外面搞外遇啦!哈哈哈!*
我说:“ 是啦!时间还没到~ 越老钱越多,苍蝇越多啦!”
他说:“难道。。。要我进入棺材你才说我是个好男人???”
我说:“那当然啦!这样才能证明你有多好~ 多痴情!”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们~~~
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过每一天!!!
哪怕所有的人都反对我们在一起又如何?甚至是亲人那又如何?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 轮不到任何一个人破坏!
因为我们都无罪啊~
越是反对,只会让我们的爱越来越强壮啦~
而我们也会更珍惜彼此~
庆幸的是,在谁的面前都好~ 我有一个这么保护我的他。。。
我不敢说也不敢保证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但至少我们拥有过也爱过~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