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Nov 10, 2010

又过了一天 ❤

今天又是一章华文篇啦~
这几天比较闲了些~
所以才会花点时间写华文篇啦!
其实用华文写博客也还满不错下嘀!=)
只是会比较麻烦了些吧?
因为都要拼音啦~ 文字方面也要注意下~
免得错字联翩啦!!!哈哈哈!
没关系~ 反正老娘我现在闲得很呢! =D
没做工的第二天咯~
可是每天早上还是一样七早八早起啦。。。
只是没做指甲罢了~ =)
每天下午就只能窝在家。。。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啦!
无所事事。。。闷透了!
宝贝说~ 这个月他可真的开始忙透了啦!
整个月啦!到下个月去!PC Fair! 看吧~
叫我千千万万不准生气他哟!
要体谅他哦!天啊!
又是我最最最讨厌的一个月了!!!
怎么可以这样呢?!
可是每个晚上他几乎都会来找我啦~
像昨晚,为了要跟我的时间多一些~
他说要带我去看戏叻!
可是最后看不成啦~ 因为时间的关系~ 嘻嘻!
然后就带我妈他们一起去吃咯~
还说其实他有很多话要跟我聊啦!
只是不好意思~ 因为老妈老姐有在!哈哈哈!才不管你呢!xP
忙忙忙呐~
我说:“要是你再去踢球,我就砍断你的脚!!!”
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
因为都这样忙了还踢什么球啦!
把时间拿来休息不是更好吗?
他说:“好啦~ 我知道啦~ 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打算~”
我发票你敢说“不”?!开什么玩笑!哈哈哈!
刚才哦~ 我又假假和老妈提起要去槟城的事鸟~~~
几怕死她会骂我叻!!!哈哈!
我说:“源新真的说要带我去的~”
妈说:“放屁啊~ 他那里会带你去!”
我说:“哎哟!!!做么你就是那么不相信我?”
妈说:“随便你咯~ 只要不要扯到我这里就好了!”
哈哈哈!不错嘛~ 我这个长气鬼就是有这么一招啦~ =P
还记得那天老哥突然说要去泰国!!!啊!!!
我这个爱出门鬼当然要跟啦!!!跟老妈说~ 她竟然讲我叻!哼!
讲咯~ 我这个固执的~ 你越是要讲,我越是要!
我就整天不跟老妈说话叻!发她脾气呢!哈哈哈!
结果叻?她只好叫我老哥他们过年去~ 所以我可以跟~
而且还对我特别好~ 那天下午还带我去买衣服哦~
买很多都是她付钱~ 还问我够不够!几爽下!哈哈哈!!!
可是至于泰国的~ 查好过年机票真是贵啦!来回要一千叻!
甘愿去别的地方!又不是没去过~ 哈哈!
看怎样吧~ 除了香港,我一定还要再出门啦!!!!希望如此!=)
我啊~ 所有人真的拿我没办法啦~
尤其是最疼我的妈咪还有宝贝~
我是令人头痛的家伙!
有你们真好!!!爱你们啦!!!
好了!!!是时候要跟老妈出去买些日常用品了!
走咯~ =)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