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Nov 4, 2010

废话联翩 ❤

老娘我来了咯!!!
现在的我超闲空的在这些部落啦~
因为宝贝今天没来找我~ 可怜呐! 哈哈!
他去喝前同事的喜酒啦!
在这也顺便恭喜他们。。。
新婚快乐!白头谐老! =)

结婚啊结婚~
对我而言,结婚是如此恐怖的一件事!!!
因为要担心很多很多的东西!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终生幸福,好归属在这个年代真的很难找叻!
第一件是就是要习惯在别人家相处了!!!样样不行!恐怖!
第二,对方家人是否对你好不好~
老人家常常认为~
自己的孩子就是孩子,别人的孩子就不是孩子咯!
自己孩子杀人放火也认为永远是对地!
最讨厌这些不讲理的人了!
第三呢~ 老公会不会在外面乱搞才是让人头痛啦!
所以咯~ 这些都是看自己的命啦~
好命的,老公就永远把你当宝咯~
苦命的,老公永远把你当草!
女人啊~ 真辛苦!
眼睛放大一点,钱赚多一点才会有安全感!
靠男人?难咯~ 他们的算盘都打好好的料咯~
女生一定要自爱! 千千万万不准让男人欺负!
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啊!!!肚子开始叫了!肚子饿!!!
宝贝没在通常就会比较迟才吃。。。 =(
前两天都一直和宝贝出~ 吃好料!我的最爱! 哈哈哈!
这两天都陪他去买他的皮鞋啦!!!
天啊!他的鞋还真难找!大象脚一个!
很多很多都是十号最大罢了~
就连 Polo, Bonia, Camel 那些统统没有宝贝的size!!!晕!
最后就去 Hush Puppies 看,有叻!!!价钱也几美一下的咯~
因为宝贝说要 budget 的!
可是目前就只有那边才有他的 size 啊!
最后他说没办法了~ 贵也要买了!三百多叻! 靠!
就差那么的一点点就要买了。。。
然后我说不然我们去 Bata 看看啦~ 可能有便宜的叻~
就去看看咯!那知~ 第一眼宝贝看的和我看的是一样的!
不愧是我教出来的! 哈哈哈!
几幸运一下的有他的 size 啦! 看他高兴死! 哈哈!
才八十而已啦!便宜!可以买四双咯要是买那个 Hush Puppies 的! =)

希望他做工顺顺利利啦~
他升级,我替他开心~
祝你成功!!!! =D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