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Nov 8, 2010

无所事事 ❤

老娘我今天开始休假四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哟~ 现在的我自己一个人窝在家
里。。。超级无级的闷!!!天啊!没事做不懂要怎样好! 又有谁可以帮我解闷?
宝贝做工。。。忙忙忙!只有到今晚才可以找我~ 老爸老妈又刚出去~ 叫我跟我才
不要!又不是去我要去的地方!天气又热!甘愿在家至少还有冷气!哈哈哈!=D

很快很快的。。。堂姐出门,不久就到我了~ 所有的行程都要自由发挥了!因为提
早一天到那~ 又要开始血拼了!钱钱钱不够用呐!!! 目前心想只要买 Birkenstock
的拖鞋罢了~ 哈哈!还有看看我想要的心玩意儿~ 不懂有划算吗叻~ 要是便宜两三
百快我就直接买!!! 哈哈哈!哎哟! 这些讲而已啦!等下又不懂看到什么咯!
只怪自己不争气受不了那些诱惑!!!气死人了!

昨晚和老妈他们又屁股痒又跑去看衣服! 结果叻?又害我们破费买买买!我买了两
件裙和衣还有一双鞋!总之我们三个各有各的收获啦!明天又有新货到!还说都是
我们要的东西!!!惨了!!!可以不要去吗?但受得了吗?哈哈!跟宝贝说惨了
~ 我又买了~ 怎样好? 他却说我。。。“又买?!等下又说自己没钱咯!我看啊,
你买衣服钱存存几次不要买就可以买你要的 Nex - 5 咯!香港还会有钱去吗?”
说的也满对地~ 哎哟!去香港的钱放一百个心啦~ 老娘我自有准备了!至于现在很
想要的东西。。。到时才说吧!嘿嘿!=P

接着就问宝贝明年去了香港还有别的地方要去吗?还有没有假好拿哦?因为他真的
真的很少拿假啦!去香港就得拿大概十二天的假了!嘻嘻!问着问着。。。他说好
啊~ 问我想去那里呢?老娘我是很想很想去 Penang 看看啦~ 小时候就去那么的一
次!那里还记得是怎样的哦?哈哈!就想去那走马看花啦~ 宝贝说没问题!只要你
讨得到你老爸老妈的批准跟我去,你要去哪我就会带你去~ 啊~~~!!!我我我~~~
可不可以去啊?虽然我真的不小了!但家人还是管得满严下~ 毕竟是出门!哎哟!
我都曾自己飞去新加坡找我老姐自己乱逛了!可能店里真的不够人手啦。。。等老
爸请足够的工人再说吧~ 要不然就几个月前才订机票吧!因为不久又有多一间店开
始让人头痛了!祝我成功!!!xD

好了好了!不罗哩罗嗦了!有空再来~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