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l 29, 2011

忧闷的周末~ ❤

嗨~!嗨~~!!嗨~~~!!!\(●⌒∇⌒●)/
发现老娘我最近好像越来越懒惰了!!!
懒惰更新我的博客啦~ 哈哈!
星期六的下午的我竟然窝在家???
哎哟!是啦!老娘我还蛮闷一下的说~
(_ _|||)
因为我的他工作去了~ 还有明天也是!
他说没人呐~ 打苍蝇吗?哈哈哈!
因为不是 Pc Fair 而是什么 Electronic Fair~
若是 Pc Fair 来讲,肯定人山人海呐!
ヽ(∩。∩゛ヽ) 
没办法~ 做完明天他就跑人了~
有没有舍不得的感觉啊???哈哈哈!
那天星期四晚上原本说 set 好 booth 应该很迟了~
所以早早就说好没来找我咯~
那知赶快把他东西弄好就叫我在家等他~
说载我下店哟!坚持要来看我就是料~ 哈哈哈!
脸皮厚的我!哈哈哈!
O(≧∇≦)O
因为还没吃所以下店后就去吃肯德基!后悔~!
早知道就去麦当劳吃啦!!!
因为我叫的那个什么 O.R Chicken Chop???
大概是这样啦~ 忘了!老娘我不喜欢~ 哈哈!
(o>ω<o)
昨天都是和老妈出啦~ 去血拼~
又买书看了!嘿嘿~
今晚可能会和朋友出去喝茶吧~
啊不然我会给闷死去了!!!
下个星期就要好好的把握时间!!!
(*^U^)

啊哈~ Kuching Festival 开始了哟???
今晚肯定热闹死了!爆满啦!!!
o((*^▽^*))o
我家人和宝贝应该也不会那么快就去和别人凑热闹吧?
因为我们都是怕热的一群!哈哈哈!
可能都要到 weekdays 才去呱???
啊不然就是下个星期日带老爸去看看这样咯~
因为朋友说他们都没兴趣去~ 因为很难放车!
ヽ(≧△≦)ノ
也对啦!我也想找一天去凑热闹!!!
看看有什么美味的食物!噢耶!

好啦!我只是进来来点小更新啦~
最近的我都没什么照片~
都说了!懒惰!!!哈哈哈!
嗯!希望大家周末愉快!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