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l 8, 2011

罗哩罗嗦 ❤

TGIF!!!\(~O~)/
终于终于星期五料啦~
Rainforest Festival 也终于开始料~
店里真的是忙到喘不过气来啦!
除了多人还是多人!!!
再加上老爸他们的旅店也在昨天正式开张料~
忙上加忙!只能说,能帮多少就帮多少罢了啦~
(*^_^*)
八月八月!!!快
点给我到!!!
我要赚更多的钱钱~~~!!!
目标目标~ 一定要到达!
参年轻还能打拼就打拼吧~
所谓的先苦后甜
嘛~
若年轻时没有好好的为将来计划~
没存到钱,那以后不是要做到老???
啊!!!我不要!!!
所以,年轻就是本钱呐~ 哈哈!
想要成功,就要
先学会失败~
想要一步登天?你就会跌到很惨

想要赚大钱?就要努力奋斗!!!

p(。`・ω・´)ノ~[☆。・:+*必 勝*:+:・゚☆]~ヽ(`・ω・´。)q


朋友一直约我再做其它生意啦~
但是因为目前我的东西还没安排到好好的~
等我把所有事情打理到好好的再来说吧~
因为宝贝八月开始就没在公司做工料啊~
所以,我们有我们的
计划要进行~
等我家宝贝可以 handle 所有东西了再来说才对!哈哈哈!
(≧∇≦)
我一个人就只可以分两身而已~
至于很多人都一直叫倒回去做指甲~
阿姨见我一次就叫我回去她那里做指甲~
因为很多顾客都在找我呐~
又有人叫我合
作之类的~
也有人叫我自己开店!哇!
不行不行!若真的这样,我看我不懂会变成什么样了!
我还真的有很多赚钱的路啦~ 哈哈!
(●>v<●)
但一个人,那里能做这样多东西!
不累垮才怪啦!
没有这样的头,就别戴这样
大的帽咯~
我可不要那我的身体和健康来开玩笑!哈哈哈!
(〇□〇)

嗯~!今晚宝贝又去踢球啦~
而我就可以和老妈出去逛衣服料!嘿嘿!
昨天因为太忙所以就没去看衣
服~
就去 Spring & Tun Jugah
买一些东西~
晚上宝贝就带我去富丽华咯~
帮老爸他们买东西然后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买苹果!
哈哈哈!是的!我家宝贝每天一粒苹果是不可缺少的!
所谓的 "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吃的都比我们还要健康呢!哈哈哈!
(∩。∩゛ヽ)
过后就下店收我的东西~
然后时间还早就和宝贝又去 Brighton Square 的 Ipoh Town 啦~
最近还蛮常混那里的说~ 哈哈哈!
原本想说去 Spring 对面新开的 Tarot Cafe 分行的~
去到,人多到像什么那样!
过后就去 Ipoh Town 咯~ 喝喝茶聊聊天~
简简单单的感觉其实还蛮不错下的~ 哈哈!
v(*'-^*)
人家说恋爱就了就没有热恋的感觉了吗???
我们将近快五年了!!!
( ^▽^)σ)゜ー゜)
不知不觉呐!时间过得很快!!!
但,我们依然没变过啦~
反而更会懂得珍惜这份感情~
或许是他懂得怎样去维持这份爱吧?哈哈!
因为我这个坏脾气,霸道,任性的女
人不是所有人可以容忍的~
从不会认输!说一,觉不能跟我说
二!
因为我很自私!哈哈哈!
这点我承认啦~
o(≧◇≦)o
所以我说他的脾气和忍耐真的是好到不行!!!
啊不然啊~ 他那里能承受我这位不只是普通过份的女人啊!
因为他处理东西样样都很理智~
无论事情有多过份他还是一样
很理智!哈哈哈!
不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只会大事化小~
这点我真的很服了他!我所说的真的不是盖的哦~ 哈哈哈!
(♡´∀`♡)

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了!!!
有空再回来更新吧~
愿大家周末愉快!
!!
尽情的享受吧!!!

A Smile Make My Day!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