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l 12, 2011

星期三的晴天 ❤

刚刚有下了一场雨哦~ 算短命雨啦~ 哈哈!
但至少天气不会那么的热料~ 感恩!(^人^)
我又自己在家做了pedicure~ 其实只是换换色罢了~
今晚要和我哥他们去吃哟~
因为从怡保回来!!!
到时候去槟城就可以再去 meet 他料~
因为 他特地从怡保去槟城陪我啦~ 哈哈哈!
他女友也在槟城其实!
说我怎么不要去多几天!哎哟~ 我哪知道厚!
因为机票是去年找找就买好了!
而我也不懂那时他会调去那里做工叻~ 算了吧~(>o<")
希望他们俩快一点结婚就不用一个东一个西料咯~
明年明年!!!期待!哈哈哈!ヽ(゚ー゚*ヽ)

好吧~ 最近的我们都待在店待到蛮迟一下才回家~
帮忙嘛~ 没事做就跑去老爸的酒店坐坐吹冷气!哈哈哈!
还每天做笨蛋事情用电话看 CCTV 看工人有没有偷懒!哈哈哈!
这就是 smart phone 的好处啦~
过后就是!!!
我家宝贝最近常买了一些电话的 accessories 给我!
因为跟朋友拿很便宜嘛~ 嘿嘿!
一句话,谢啦~ 哈哈!

☆^ヽ(*^-゚)vThank you♪v(゚∇^*)/^☆


=D


有没有看到那个一包粉红色的 Hello Kitty 包装???
啊哈!买的目的就是要清洗我的 Pinkie 啦~
清洗???我的意思是说擦掉那些灰尘之类的啊~
价钱还蛮贵一下的说!RM20 剩一毛回来啦!呵!(≧▼≦;)
还没开始用!就因为有 Hello Kitty 所以比较息影我啦其实!
杀了我吧!哈哈哈!

( メ▼Д▼)┏☆====(((_◇_)======⊃ PANG!!!!!!!!!


昨天又买了一本书啦~
全部都关于 SHE Selina 被烧伤时的九十天的日记啦~
都是她未婚夫阿中写的哟!
刚刚才开始看!会是很值得去买的一本书!!!ヽ(*’∀’*)/
将!将!将!将!!!这些都是我最近阅读的书!!!
几乎一本一本慢慢的给我看完料~
修养学问!不错不错!
还有什么新书好介绍啊???
常常都会去 Popular 逛逛买了一些有意义的书来阅读!
不要说我在家无所事事!
我可是有用功读书增加学问的哦!!!哈哈哈!^(o≧∀≦)o

养成好习惯


后来就是我的一些自恋照!
昨晚临睡之前乱拍的!我的丑样!哈哈哈!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哈哈哈!我果然真的吃饱没事做啦!(≧∇≦)
那天问了我家宝贝比较喜欢我没化妆还是有化妆?
哈哈!他说都喜欢啦~ 哎哟!
说没化妆像小孩子~ 但化点妆的确女人了一点~ 哈哈哈!(★>U<★)
但!真的很多人不相信我二十一岁了!!!
干嘛叻?!很多人以为我还在都中学或刚毕业那种!
有那么夸张吗?可能是因为我很矮所以看起来小小的关系吧!哈哈!
啊不然就是遗传我老妈的种啦!哈哈哈!
因为每个人也不相信她的年龄!v(=∩_∩=)
但我也不会化什么妆咯~
只是随随便便化了 eyeliner & mascara 就这样而已!
其它的我真的不会!!!而且 eyeliner 还是刚刚学会不久!
不可思议吧?以前都是我老妈帮我化的~
由于她说有时她没得空帮我化叫我必须自己学!!!
好嘛~ 总算可以自己来了~ 哈哈哈!d(⌒o⌒)b
最近也很懒惰要戴 lens 了哟!
买了一大堆都还没开呢!至少还有五对还没开!!!
不行!不可以浪费钱!要用!哈哈哈!
当然对于卫生和安全~ 我用没几下就丢了~
可能两个月或最多三个月就一定一定丢!!!
而且一个星期也可能只用一两次罢了~ 哈哈!
爱美嘛!!!但我也绝对不会拿我的眼睛来开玩笑~
所以卫生最重要!!!嘿嘿~ (*゚ー゚*)

好了好了!
不常气了!再说下去,我看我不用休息料啦!
嗯!!!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哟!!!因为人生短短几十年呀!!!
再会了!!!

Bye♪ ヾ('-'*)ヾ(*'ー'*)ノ(*'-') /~ Bye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