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l 20, 2011

来点小更新 ❤

好像快要下雨了耶~!
打雷也打了快一阵子了呐~
嗯!有时间就上来更新更新一下我的博客吧!
(^▽^ヽ)
这几天的我真的闷到不知要去那里啦!!!
有时候真的驾车驾到都不懂要去那~
所以宝贝常说待在家休息啊~ 出又没地
方去~
而且一出就是花钱!!!都要放着五十
块飞走!唉~
吃吃一下啦~ 买点东西啦~ 都是钱!!!
((“o(>ω<)o”))
可是叫我待在家我还真的有点不甘心!哈哈哈!
所以他还是得带我随便走走~
去书店看看书~ 买买书~
谢谢我家宝贝那天买了一本书给我!


ヽ(*⌒∇^)ノ
Thanks!

看吧~ 一本书都要五十块了!钱好难赚!!
真的真的要省点用啊!!!
我的电话单刚才到了~ 两百八十!!!晕啊~!
(*´Д`)=3
我有打到这么厉害吗???算了!平常心对待!
因为每一个月都是大概这样的电话费!
因为我和我家宝贝每天全年无休都
在信息!
而我家宝贝说我们打信息像用 msn 这样!
很像不用钱那样!哎哟!!习惯了嘛
(╯▽╰)
我家宝贝就好咯!不管打多少信息每个月只需付 RM5!!!
什么???!!!RM5???是的!没错!
打到爆也只是 RM5!!!以前的我也是用这个 plan 的~
就因为换了 iPhone 所以这个 plan 不能用了
~
也绝对绝种了!!!已经没有这样打信息打到爆
还 RM5 的配套了!
还记得 MTV Power Pack 吗???
我们从在一起就用到现在呢!!!赚死我们了!
哈哈哈!
但是屁股痒的我要换电话嘛!
*ω<)
就必须换掉这个配套咯~
宝贝说我只单单付电话费再贴多一点钱就可以买一辆普通
车还车期咯!哈哈哈!
他是说像 Kancil 那样的车啦~ 哈哈!
听到别人每个月要还车期我都怕啊!!!
(*>_<*)
因为赚来的钱不能花却要还别的东西!
像我家宝贝只是一辆国产车每个月都要放着大约八九百
来还车期和打油咯!
吃力一下的说!所以他每次都叫我要省点!哈哈哈!
好嘛好嘛~ 等下他冷落到没钱打车油的时候就不能做我的司机咯!哈哈哈!
o(><)o

是的!!!今晚要去拿衣服!!!
Online 买的终于到了!!!等到颈都
长咯~
其实昨天她已经有信息我叫我晚上去拿了!
可是因为我在睡觉!却没看到信息!
o((>_<o))
而且都是宝贝打来叫我醒说要来我家载我去吃了我才醒!
冲冲忙忙的就没注意到电话的信息~
真的很对不起哟!!!所以今晚一定要去 meet 她!!!
这种事我还可真的第一次发生!哈哈哈!
(≧∇≦)

好啦~ 简单的更新!
有空再来!!!

吃饱没事做的我!


xoxo




1 comment:

Miss G said...

Ask ur baobei to change to smartphone... android or iphone... then use Viber or Whatapps... FREE CALLS and SMS! no matter where u are... 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