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l 5, 2011

知足 ❤

Knock knock knock...
Anybody home???
Hoho~ I am coming coming~
Today will be a good good day! \(*^▽^*)/
Just done my pedicure by myself!
My toe nails are just so so cute!
Likey!

来~ 感觉很像很久没用中文料啦~ 嘿嘿!
今晚又要和宝贝的朋友们出去咯~
据说那天他的朋友不是说在 Damai 庆生对吧?
那天没赴约但今晚一定到啦~ 哈哈哈!
很像说去唱 K 哟!
哇~ 又可以听到寿星公的女朋友唱歌料啦~
因为她唱歌真的很棒!!!很喜欢~!
也希望可以去 meet 一下我很久没见的朋友!
Tonight will be a good good night!
还有就是再次祝他生日快乐啦~(*´∀`*)ノ

嗯!昨天又去 Jenny Boutique 花钱料啦!
和老妈子又是买到上五百啦~!
本人我只买了六件也就是两百多飞走料!
最近真的花钱像喝水那样!唉!!!
上网订购一些东西~ 然后买这买那的~
今天去买气球买到五十多块!哇!
才两粒气球罢了!哈哈哈!
宝贝说我怎么会舍得花这些钱买这些没用处的东西?
还说要买 Bubble Gun!对我无言啦~ 哈哈!
可是人家我喜欢嘛~!因为我要用到的!!!O(≧▽≦)O
昨晚就带我去 Ipoh Town 喝茶啦~
我爱上了那里的 Ham & Cheese Sandwich!
最近的我们都会到处乱去啦~ 喝喝茶吃吃东西~
聊聊天~ 上上网~
星期六晚上也去了 Kado 吃东西喝茶~ 哈哈!ヽ(゚ー゚*ヽ)
宝贝的老爸突然给他一架 Acer Liquid E~
可能是他老爸不会用吧?所以就给他咯~ 哈哈!
是一个 Android 手机!Ferrari Limited Edition 的哟~ 哈哈!
所以昨晚我们俩就研究要怎么用咯~
还几复杂一下的~ 因为我都是用 iPhone~
至于 Android 手机我就不会用料啦~
我和宝贝一窍不通!哈哈哈!ヽ(  ̄д ̄;)ノ
若是 iPhone 他当然会用啦~
因为我的 iPod 现在都是他在霸占着!
那天说要不然买一个 iPad 2 好不好?
结果他死都反对!因为我这个三分钟热度的人玩一下就不要了!
就像我的 iPod!连看都不要看料~ 哈哈哈!
也好!甘愿拿钱去旅行!!!哈哈!
希望我的下一个目标明年可以实现啦!!!韩国!!!(@⌒▽⌒@)ノ
存钱存钱!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不行的!加油加油!
还有就是我一个 close friend 的生日礼物终于搞定了!
不用再为这件事伤脑筋料!
因为想她的礼物想到头脑快爆了!
她本人都是卖金的怎么可能还送她金呢?哈哈哈!
虽然还有大概两个月多~ 但一定要先准备好!
怕等下没钱了怎么办好?哈哈!
要谢谢 Miss_G 从泰国大老远帮我买回来啦~

Thanks ☆☆** v(o^▽^o)v**☆☆ Thanks

好朋友的礼物当然一定要特别点~
希望她收到时是兴奋,开心!最重要是喜欢啦!!!
老娘我其实也很喜欢!!!!哈哈哈!
我好怀念我的二十一叻~~~!!!哈哈!
那天还和老妈说怎么没有送我钻石!
她竟然说我怎么还不够知足呀!哈哈哈!
就因为我的生日让他们全部破费花很多钱就只陪我过生日!
男朋友还花那么多钱!
全部加加起来就可以让我买一粒 grade 很好的一克拉钻石咯!
朋友还为我做了那么多!
是啦是啦!老妈说得对!哈哈哈!
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做人就是要知足长乐~(^人^)

好啦!!!不说那么多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