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n 19, 2011

Joyful ❤

星期一又到料啦~
上班族的人们都个个上班去啦~
我还是一样!闲空到变仙料咯
~ 哈哈!(^O^)
说说我的周末吧!
我的星期六过得超
实的~!
原本应该是待在宝
家~
然后我们有说过要弄我们上次买的 inst
ant food 来当下午茶~
省钱的方法!不到 Cafe 花
~ 哈哈!○●^▽^●○
结果取消!因为朋友忽然说要一起出哟~
要去血拼!我就当然
好啊~
所以自私的我就这样的抛弃我家
宝贝咯!哈哈哈!
他说原本要带我去一些比较远的地
走走看看的~
因为我常对他埋怨说古晋没
地方去!
因为他没早提醒我嘛~
所以我也 last minute 才告诉他我和朋友出~ 嘿嘿!
这个星期的周末才去吧
贝~!(*-)
现在的我每一天都超级闲空
啊不然以前的我就连星期六还
做工!
就一直没和他到处乱去
~
现在的我才能有更多的时陪他去约会啦!哈哈哈!
(つ∀`*)❤
啊~ 就说和朋友去血拼啊~ 因为朋友要买做工衣嘛~
然后朋友就去宝贝的家载我
~ 哈哈!
死不巧的我们三人的大姨妈来
报到
上个月去 Damai 的时候也是这
!哈哈哈!
虽然老娘我肚子就是有那么一点的
不适!哈哈!
但,还是没有影响我们的
心情啦~ *(^O^)*
逛整天!还是一样的聊整天!哈哈哈!
逛到人家要关门了我们才甘
!真是的!
宝贝就去载我回咯再下店收我
东西~
突然他电话响,他朋友
去喝茶~
就到 Isabella Cafe 喝茶~
哇!我倒是第一次去那
叻~ Suaku~! o(><)o
环境还蛮不错一下的说~
宝贝说那里的布置
一点的浪漫~ 哈哈哈!(○^▽^○)
可惜我就没拍到照片啦!!!
因为忙着玩我的 online game~ 然后
他们玩牌啊~
价格合理~ 算蛮便宜~ 下次有机会
再去啦~
大概一点这样才甘愿回家
!哈哈!(∩_∩)


Old Town with Friends


星期天!每个六月的第三个星期
是爸爸节啦~
没有什么特别
的庆~
几个星期前已经有去
顶桌了~
因为我家老爸很挑剔~ 只爱吃
喜临门那一家~
可是偏偏别人家七早八早就订完了!
没位了!气要要死!哎~
(`・皿・´)
但是我说啊~ 若平日会孝顺的话~ 每天
是爸爸节啊~ 对不对?嘿嘿~
星期日的下午就和老爸老
丽华~
宝贝当我们的司机咯~
哈哈!
去买了超多的东西!!!宝贝的车差点放不进料啦
!哈哈哈!
老爸去买一些旅馆要用到的东西啊~
宝贝就是那个负责扛东西的
那一个~ 哈哈!
辛苦你了!因为他每次都说这是
的~ 哈哈哈!d(o⌒∇⌒o)b
买啊买~ 过后老娘我念经说要吃 Pizza 啦!
超爱吃!!!尤其是那厚厚的 che
ese! ~!爽!!!!(@⌒▽⌒@)ノ
我们四个就去吃咯~ 吃到包到快走不动了才甘愿!哈哈!
然后就会家了~ 等所有人准备好了又再去吃!哇塞!
几厉害吃的!哈哈哈!
既然那么多间的餐馆都满座~
所以就到便宜又好吃的 Batu L
intang 乐园吃咯~
简简单单的爸爸节!因为我们每个
期日是 Family Day!
好啦~ 有一些些的 rand
om 照片~

My Pink Toe's Nails!

My Super Mad Chio Sling Bag From MNG

素颜的我!没有 lens 没有妆!简简单单~
After Out For The Whole Day! Sleepy HIM!

❤ Bubble On Board ❤


And!!!!
Happy 4 years and 8 months Anniversary!!!
Just only me & you~
Love ya always!


chu━━━(☆´3`(★´3`(☆´3`(★´3`(☆´3`)━━━!!!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