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n 10, 2011

10 June ❤

又是下雨天~
冷冷哟~~~
刚才忽然间不能上网!!!
(`‐●_‐´怒)
我还以为是 modem 出了什么问题啦!
因为昨天打雷打得好够吃力一下的!
所以只能用我的“苹果
”上网咯~
但是幸好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真的是谢天谢地呐!
(゜▽゜*)
今晚!要和朋友们出去喝茶啦~
原本说要去唱 K 的说~
结过不懂干嘛换去喝茶去!
一位朋友的生日啊~
所以就简简单单的为她庆祝咯~
^▽^
然后我家宝贝今晚也没得空呢!
因为听说他们 CEO 也就是上司啦~ 来古晋咯~
所以应该今晚会去吃之类的吧~
管他的!反正我也有节目!哈哈哈!
(⌒▽⌒)
我我我!这几天就是和我家宝贝闹别扭啦!哈哈哈!
可怜的他给我弄哭啦!哈哈哈哈!
而且还哭了两天!天啊~
没弄到他伤心到哭还真不过瘾啦!哈哈哈!
o(≧∇≦o)
我这家伙还真够坏!真够霸!真够硬!哈哈哈
没办法啦~ 我这个人本来就是那么的直率!
(╯▽╰)
直率有直率的好~ 因为我绝对不是口是心非的女人~
但是也有不好的坏处啦!
因为真的很伤人咯!!哈哈哈!xP
因为我明明就没有错嘛!
真是的!
至于什么关系而弄到他掉男人泪我就不说啦~
哈哈哈!因为我就是这样啦!
最后看他还蛮可怜的说就随便哄哄他咯~
结果他很快的就好料~ 还会向我撒娇!哈哈哈!
(⌒●)
还真够女人一下的说~ 偶尔啦!
如果每次不是变娘娘腔去?我才不要!哈哈哈!
最后他还是老套的一句~
“你坏坏才好 sa
yang~”
哈哈哈!他未免也有点被虐狂吧?而我是虐待狂!哈哈!
没有啦~ 因为我就是觉不认输的那个!
弯的我也会把它给拗到直!
你说一句,我顶你十句!
知道是很不好啦~ 但只有对他这样而已啦!哈哈哈!
当然我也有温柔的一面啦~ 死要脸
!哈哈哈!ω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阅读了叻~
一本过一本的读不停!智慧满满啦我!

又来了又来了!我是我我的死要脸的 pattern 啦!o(><)o
我已经读了第三本了哦!!!
才短短几天!就是在我临睡之前都会去读啊~
改天我就介绍给大家吧!
因为我没拍到照片!
真的是很好也值得我们做女人的去读一遍呢!
决不会亏啦!
o((*^▽^*))o

好了!我要准备准备了
啦~
今天朋友载哦!几好的!哈哈哈!
但愿大家的周末愉快哦!!!

Rabbito & I

You Know Who Is Him! xD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