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n 13, 2011

周末 ❤

Is time to blog~!!!
参现在有空就更新更新我的博客吧~
该从那里说起呢???
( ' - '*)???
就说星期五晚上吧!
那天本来就和多几位朋友去喝茶的说~
结果寿星婆忽然说取消啦!
( ̄□ ̄#)
哎哟~ 真是的!
所以就和诗意两人自己去喝茶咯~ 哈哈!
到了新开的餐厅~
气氛的确是不错~ 环境也蛮好聊天的说~
服务更不用说!就给你 Excellent 的服务吧!哈哈!
食物不是很好吃到很好吃~
但还算是及格!
价钱就大概像 Bla Bla Bla 或 The Junk 那样的价钱咯~
我们两人就吃掉将近一百!哈哈哈!厉害!
还是老样子的我们~
一见面就肯定说不听!哈哈哈!
看照片吧~
v(=∩_∩=)

Simplicious On Friday Night


过后也就是星期六啦~
我和宝贝各自忙各自的~
下午的时候我就和老妈又去 Jenny Boutique 买衣服!
每一件都有扣十块哦!!!
d(⌒o⌒)b
我只是去扫裤罢了~ 哈哈哈!
两个人买了四百多!天啊!
那天 online 又买了两百多~
我看我们俩母女就是购物狂吧?哈哈哈!
衣服堆积如山但还是说没衣服穿~
这就是女人吧?
明知道很浪费但还是要去买!不懂干嘛叻?无奈!
(╯▽╰)
然后就回家准备准备和宝贝出咯~
因为要去唱 K~ 他朋友生日啊~
早上他就已经问我了~ 问我要不要去哟~
如果我有去他才去~ 唉!
你朋友生日还要我有去你才去?真是的!!哈哈哈!
反正也没地方去啊~ 我就说好啊!
因为他朋友也是有算我一份~ 不错嘛~
我们就没那么早去~
先和宝贝去姐妹园吃到饱饱的!
然后再去富丽华看书~ 哈哈!书虫!
(@^▽^@)
过后才去 Popwave~
想说那里的设备真的不是很好咯~
因为我们唱歌唱到一半就一直卡住啦!气死人!
唱到大概快两点吧???
然后每个人肚子饿就去 Open A 吃粥咯~
我和宝贝吃完就先跑人~ 因为很迟了!
老娘我隔天还要早醒的啦!
就~ 祝寿星公生日快乐啊~
然后记得记得好好珍惜眼前的女人哦~
( ♡^▽^♡ )

The Birthday Boy & Gf~


宝贝常说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女人哟~
一旦朋友向他抱怨或诉苦自己的女人时~
他就会说~ 再怎样也好也是自己女人嘛~
他朋友跟他说女朋友大小声就是要拿来骂!
哇~!各人有各人的相处方式好不好哦?!
幸好我家男人还会劝朋友说~
女朋友是拿来疼的不是拿来骂的!要珍惜~
如今应该会很少男人会劝朋友对女朋友好一点的男人了吧?
不是我要夸奖他~ 因为本来就该这样啊!
而不是加油加盐教我家男人女人不好就是要拿来骂!
尊重女人你们会吗?
不是他怕我,而是他尊重我~
你们太不了解了!
因为他都不曾向朋友们说我们的相处方式~
因为不需要也不必解释~
他说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
这就是我家男人~!
°(♥‿♥)°

星期天~
那天早上真的差点爬不起来啦!!!
太累了!哈哈哈!
宝贝超级累还下店帮忙呢!
我没叫的哦!他自己自动下的!哈哈哈!
下午就待在他家等老妈电话~
哪知老妈都没打来!
过后宝贝就带我游车河咯~ 哈哈!
还嫌车油不够贵哈?!真是的!
想找地方坐坐喝水之类的~
真的都不懂要去那里啊!
o(><)o
去了 Ipoh Town~
然后才甘愿回家~
一回到家凉还没冲老爸他们又说要去吃了!
然后又各自驾各自的车去 C121 吃咯~
晚餐搞定了就去 The Spring 走走~
因为老爸要看东西~
我们四个人却用两辆车!还真够吃力!哈哈哈!

Sunday Me

Both of Us


我的周末就这样结束啦~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