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n 23, 2011

24th June ❤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TGIF~~~!!!!(@^0^@)

星期五啦!!!
以前的我反而星期五还不是一样这样过~
因为星期六也是要做整天工嘛~ 所以咯~ (*^_^*)
但是现在的我~ 今日不同往日了!哈哈哈!
可以和我家宝贝到处去料啊~
因为星期六他只做半天工~
而且也只有剩几个月给我尽情的玩料咯!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做啦~!
应该会很忙很忙料~
有得忙也是一件好事吧?
因为做人就是不能对钱过意不去啦~
真的没有人会嫌钱多~ 只有人会嫌钱不够用啦!v(=$_$=)
也好过我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反而觉得日子超慢过的!哈哈哈!
倒是我家宝贝就说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啊!
钱又没赚到!哈哈哈!(>w<*)
因为我说我觉得我们很像离上次出门的时间很像已经过很久了!!!
其实才一个月多罢了~
宝贝就说他觉得好像刚回来这样而已!时间过很快!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太闲空料啦~
每天吃包没事做就乱花钱!杀了我吧~ 哎!

(o`□´)o〓コ≡●~≡●~≡●~ BOOM!!!!!!

我粉想粉想再出门!!!快快快啦~
十月快点给我到!!!哈哈哈!(≧∇≦)
前天宝贝来家载我去逛逛~
去了 Hills 的 MNG~ 又买了!!!
买了两件长袖杉!那天和老妈去也买了一件!
都是长袖!别人应该会觉得我疯了吧?
因为天气热到半死还买长袖!哈哈哈!
没有啦~ 因为可以穿去看戏嘛~ 就这么简单的理由!哈哈哈!
两百多又飞料!减价嘛~!惨!(>Ц<●)
好彩好彩那天去 Jenny Boutique 只买一件衣服啦~
因为老板娘只拿一些回来罢了~
其它都要等到月尾货才会到啊~
惨了惨了!又要荷包大出血料!(●>_<●'''')
老板娘常说拿回去罢了~ 没钱没关系~
因为偶尔没带那么多钱去嘛!有时也买到快破产!哈哈哈!
说慢慢还!哇!老娘我绝对不做这样的事情!
没钱就不要学人买衣服啦~ 很失利叻~ 很像很过意不去这样~
我会情愿放弃那些衣服也决不做这回事咯~ 哈哈!
有钱了再倒回去买咯~ 看缘分咯~ 哈哈!
是我的,它始终还是我的!嘿嘿~(●^U^●)v

昨晚就和宝贝下店收我东西之后~
忽然心血来潮说要去 Waterfront 散散步!哈哈哈!
把车停在那里然后慢慢的走到 Sarawak Plaza 的 KFC! 哇~
还蛮热闹一下的说~ 哈哈!
偶尔两人散散步谈谈一些东西也很不错~

LOVE(●^д^●人≧v≦)LOVE

可惜老娘我没把我的 Pinkie 换 lens 啦~
忘了换回去 zoom 的 lens!
因为 zoom 的 lens 很重嘛!
通常若没用比较大一点的包包我都会换另外一个 lens!
就是 wide lens 啦~ 简单的描述!哈哈哈!
因为比较轻~ 应该是轻很多!哈哈!
所以咯~ 美丽的风景改天再来盼望你吧~ (○⌒∇⌒○)

今晚宝贝和朋友还有我家老哥去踢球啦~
我就和朋友出去喝喝茶聊聊天咯~
好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ヾ(*^▽゚) byebye!!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