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n 2, 2011

3rd of June ❤

更新更新呀~!
这几天的早上我都快忙
疯了!!!
我家宝贝一没做工就到店
里帮忙啊~
两天的假期他没有好好的在家
休息反而来帮忙~
不愧是我的爱人呢~ 哈
哈哈!°(♥‿♥)°
他心疼我嘛~ 就牺牲掉他的假期来帮忙咯~
要不然啊~ 我会忙到连自己姓什么都快忘了!
因为都要帮老姐的
忙~
哇!我还真的服了我自己!
一个人可以做两到三个人的工
呐!!!
机器人一个!换作是别人,我看你
们早就投降不干了!
虽然你们都看到我很闲的那样~
可是一旦忙了起来,真的会变神经婆啦!哈哈哈!
(`)

说说这几天在干什么吧
~
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前天就和老哥去拜年咯~
哇塞!还真的远到~~~~~~~~~ 很远!!!
可是一切都值得啊!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很好吃!!!
(@^^@)
我们当然是很不客气的死命吃啦!哈哈!
蛋糕都很好很好吃!!!
值得值得!哈哈!
过后到了晚上就和朋友出去
吃啊~
说过的!我请客!!!
宝贝还要帮忙我还~ 但在车里我硬塞钱给他啦!
都说了嘛~ 我请客就是
我请客嘛~ (((p(>v<)q)))
聊了很多~ 朋友结婚签字了~
但是就是还没摆喜酒~
所以我们就讨论结婚的东西啊~ 什
么什么的~ 哈哈!
身为好友的我当然帮忙到底啦!
!!(@⌒ー⌒@)
无论如何都是要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嫁得好~
幸福美满呐!
我相信你们这一对绝对行的!!!
U )b

结婚真的要花一大
笔钱呐!!!
没钱怎么结婚呢?!这可不是一天就可
以搞定的事啊!
结了婚的生活全部都是钱
啊~
难不成结了婚还要整天靠父母?天啊~
不要说结婚,一旦你开始工作了还要靠父母?
应该很可悲吧?但是同
人不同命啊~
有些人就是那么的好命呢!
我家宝贝就不同了~ 可怜了
他~
样样靠自己!老爸
老妈都不管~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
(╯▽╰)
身为长子又长孙的他责任
就是那么大!
就连弟弟的学业也要他盯着呢!
样样都是由他负责~ 没人要管!唉!!!
什么跟什么嘛~!
(oωo)
年纪轻轻压力就那么大啊~
所以他常说他不能每天像朋友他
们到处去混去玩啊~
他是时候开始拼钱了!
为了我们的将来~ 哈哈哈!
(0)
所以他样样都把我当成是他的重心~
之所以他有些朋友都很常说他重色轻友
之类的话啊~
谁管呢!因为很多东西是你们外
看不到的~
他还老劝朋友们要多多珍惜自己身边的女人~
女人是拿来疼而不是
拿来玩玩的~
因为玩女人的男人真的没人会崇拜你~
也没人会说你厉
害啊~
他就是这样~ 从不然我担心~
但我还真希望他的为人直到
最后都不会变咯~
有人说,婚前跟婚后的男人是会变
的~ 哈哈哈!
当然不是每一个男人啦~
希望你会是 2/100 里面
咯!哈哈哈!゚(●´∀`●)

昨天呢~
还是一样的忙到不
可开交呢!
过后整个下午就窝在宝贝家~
当女王啦!哈哈哈!

最近的我爱上了文学呢!
不但可以打发时间而且还可以学到很多的常识呢!
所以我就一边看我的文
学。。。
而他就弄热了一些烧包
~
一小口一小口的喂我这个霸道
到不行的女王!(○^▽^○)
还说要小心烫!哈哈哈!
吃完以后还倒了一杯水给我喝~
不用我开口~ 自然动作!还真听话~ 哈哈哈!
(*・∀-)☆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比废人还要废人啦!哈哈哈!
哎哟!是他自己要的又不是我叫的!就享受一下嘛~
今晚的他就要和朋友去踢球啊~
明天的他没做工~ 所以他说要赶快
到店里帮忙我~
有你真好!
chu★−(ε・`●)

好啦!送上我前几天拍
的自拍照吧~
那天喝喜酒拍
的~
规定要穿红或白的衣服嘛!!!
老娘我没衣服穿!哈哈哈!

麦芽肤色的我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