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n 21, 2011

I Believe You Can ❤

又是一个超热的一天~
要记得多喝水哦~ 免得中暑去啦~
(●´▽`●)
嗯!曾现在没事做就来点更
新吧~!
昨晚和宝贝聊了超多的东西~
他应该是想很久了吧?
哈哈!
所以才做出最后的决定~
其实他很早就已经跟我商量过了~
就是不知该怎么说。。。
是的!他决定辞职不干了!罢工啦
~ 哈哈哈!
这份工也就是他出来社会的第一份工啦!
从工钱小到可怜慢慢起到现在的成绩~
可是还是很小!!!那里够用哦~
o((>ω<o))
外表是说好听了些~
但就是要包山包海的工作就是料啦~!
虽然上司都还蛮看好他~
因为工作都很得体也井井有条~
一下一下就给他起工钱~
但!还是很少~ 为了钱,还是得跑人啦~
就答应他们等找到新人他才跑人咯~
至于上次他介绍进去的朋友也要跟着他
跑人?
天啊~ 要是全部跑人,那不是很凄凉?
(〃>_<;〃)
我也只能默默的鼓励他罢了~
而我们也有想过该做什么了~
自己生意总好过和别人打工吧?
做到半死又不是自己的~
之所以我从不和别人打工就是这样咯~
庆幸的是自己比别人家幸运得多~
有自己的小生意~ 饿不死也足够我花~
心血来潮就狂买衣服~ 血血拼~
还能偶尔出出门~ 慢慢的实现我环游世界的梦想~
(●⌒∇⌒●)ノ
虽然赚不多但总比别人打工来得好~
不用看别人脸色反而是别人看我脸色!开
玩笑!哈哈哈!
虽然没有冷气舒舒服服,不能穿美美上班~
没有很多的假期~ 毕竟是自己生意!
有多少赚多少啊~ 都是自己的~
只做半天工!其它就由工人帮忙~
还能去那里找啊这份工?哈哈哈!
\(@^0^@)/
总之,做人就是要往自己的未来着想~
而不是受他人影响就轻易的放弃~
人生没了目标,换再多的工也没用啊~
新的工作,也就是从头开始~
因为一直在原地跑步一直的换,哪来升级的机会呢?
所以啊~ 我就叫他想好好再来做决定啊~
但我深信思想成熟的他应该已决定自己要的是什么~
加油加油~!希望我们会成功!!!
我相信,肯努力的人一定会有好成绩!
*^v^*)

打好基础,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哦?终于听到打雷的声音
了!
快要下雨了吗???好啊好啊~
越下越大越好!!!!!
不然可真的快把我们给热死去料咯~
老娘我等下又要和妈咪出去看衣服料!
新货到!!!哈哈哈!
控制控制!!!像宝贝说的
~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控制但还是偏偏要去!
就是故意把自己掉进陷阱里啦!哈哈哈!
(≧∇≦)
哎哟~ 女人就是这样嘛~ 怪就怪我老妈吧!
是她把我给变成这样的!啊~~~!!!
好啦!下线了哟~

愿大家的每一天都是美丽的~


ヾ(^_^) byebye!!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