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Jul 3, 2010

忙 ♥

最近的我,
除了忙,还是忙。。。
我要休息!!!
几时才可以好好的放长假啊???
天啊~~~
明天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早上做工,下午也要做工!
哎~~~
真是逼不得以下午还要做工耶~!
不能陪宝贝了~
难得的一天可以见他!
讨厌讨厌!
宝贝说赚钱比较重要啦~
他,无所谓的~
可以等我做完工再带我出。。。
看怎样吧~
我。。。我。。。我。。。
要休息!!!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