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Apr 22, 2010

静静的 ♥

好累好累~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却什么都不能帮上什么忙!!!
很没用对不对?!
刚才看你这样,心真得很疼很疼~
差一点不听话的眼泪都快飘出来了啦!!!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
我只能静静地握住你的大手,
什么都不能做!
宝贝~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希望事情都会变得好好的!
我也只能默默的支持你了!
你一定要坚强哦!
爱你哟~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