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y 2, 2011

These Few Days ❤

我最爱的五月天到来啦~ (@⌒▽⌒@)ノ
五月~ 五月~ 我爱你~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呀~
所有人都开始照常上班~
这几天都
和我家宝贝度过啦
其实有没有假期都与我无关
~
我每天都还是做半天工罢了~
每天都只是早上忙啦
。。。
下午到晚上都闲空到快变仙料!哈哈哈!
O(≧▽≦)O
来回味回味这几天的生活吧~!
啊!!!我想不起来料啦!哈
哈哈!

嗯!星期五晚上和宝贝去看了
场戏~
就我们两人啦~ 宝贝最喜
欢的料!(*´∀`*)
因为我们真的很少很少两人去拍拖啊~ 嘻嘻!
去看了“关云长”!好看!我喜
欢!
只要是甄子丹演的戏都很好看啊
~ 很有杀气的说~
还没看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去看哦!不后悔!
哈哈!d(⌒o⌒)b
然后就星期六!宝贝还是一样做半天工~
而我也有去做工啦~
是的!也就是我最后一天在
salon 做指甲了~ 。°(ToT)°。
准准一年的时间在哪啊~
再怎么说还是觉得很可惜!!!
因为我的伙伴也就是我的堂姐
都没得空做了啊~
剩我一个人罢了~ 哎哟~ 就算了吧~
之前是她约我一起合股的嘛~ 现
没了~
所以就这样没做了~ 很多
顾客都有找我们呀~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时
的关系。。。
最重要的就是要谢谢我阿姨啊~ 感恩!

☆⌒(*^-゚)v Thanks!!

那天在那里到还蛮迟一下的说~
宝贝打我电话打到快
爆了!
有顾客嘛
~ 哈哈!
笨蛋的他一直问我要他载我
回家吗~
很迟了嘛~ 不放心我独自驾
回!
那又能怎样?我都自己驾车去!真是的!
还死命叫我快点回家!因为他说他准
备好要去找我了!
我却还没回!叫他在家等我一下他
又不要!
就是叫我快点回要带我去吃之
类啦~ 你真的很好笑!
简简单单结束我的星期
六~ o((*^▽^*))o


和宝贝去约会啦~

星期日!
宝贝还是像往常那样的到店帮忙~
原本他说他想去洗车过后才下店的!
还叫我不要太想他!遇到这样的男人,我无言啦!
ヽ(ー_ー )ノ
因为他的脸皮真的几够厚的咯!哈哈哈!
结果我说店很忙!!
!!!
他就直接下店没去洗车了!
哈哈
老娘我出声,你能怎样?哈哈哈哈!
o(▼皿▼メ;)o
到晚上就去他老妈亲戚家啊~ Kampung 啦~
亲戚订婚啦~ 恭喜你们~
第一次体会到 kampung 人办喜事啦~
超多人的说!他弟弟说以后宝贝结
是这样啦!
哈哈哈!不错嘛~ 很省钱
叻~
不必花大钱就可以结婚很好嘛
~
因为本人我比较喜欢旅行结婚!!!
比较方便~ 又可以到自己喜欢的地方留念~
若有一天我真的和他结婚。。。
应该不能旅行结
婚吧?
因为他是所谓的长孙和长子
!!
算了~ 别想太远去!哈哈哈!
还是想说~ Congratulatio
n!

\(^o^)~≪☆♪祝*CONGRATULATIONS*祝♪☆≫~(^o^)/

不看镜头的他!好暗哟~

我,还是我~

星期一!
也就是昨天!
陪宝贝去换了钱~ 他说一定要带我去哟~
因为我常出门比较知道这
些东西~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哈哈哈!
(●⌒x⌒●)
全部人的钱都换了啊!东西也准备到七七八八料~
只剩我们的入境卡明天过去拿了就搞定了!
Yeah!多三天就是了!!!!!
\(*^▽^*)/
老妈开始叫我整理行李了!!!
不要等下这忘了带,那忘了带这样!
哎哟!我很讨厌整理东西
!!! o(*≧д≦)o
等下才弄可不可以?唉~~~
我很想买多一个 spare 的电池给我的 Pinkie 啦!
怕到时去 Disneyland 我会很疯狂的拍照嘛~
怕还没等到烟花打完相机就没电了!
若是这样,我肯定会超级失望!
o( _ _ )o
都不懂几时还可以去啊~
因为我要往其它目标走~ 哈哈哈!
但是偏偏 Pinkie 的电池都死不贵!!!
两百多一个电池!贵死了!!!
宝贝说相机都这样贵了电池当然也贵啦!笨的!
哎呀!这样说我!谦打啊!
老娘我没钱买!!!气死人了!
(≧ω≦;)
因为我不甘愿花这个钱!!!很贵叻!!!
看着办吧~ 带两架相机去吧~
以防万一!嘿嘿嘿~

好了!不罗嗦了!
后会有期啦~
(〃⌒ー⌒〃)ノ


xoxo






1 comment:

Miss G said...

i got spare battery if 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