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y 23, 2011

旅行 - 第一天 ❤

来了来了~~~
抽点时间来更新更新啦~
有没有很期待我的漫长的假期行程呢?
这次的行程呐~ 真的真的辛苦了我家宝贝咯~
因为因为他老妈有 join 我们去嘛。。。
至于他老妈语言不通,什么都不会~
搞到所有人都差点一
个头两个大啦~
他老妈的依赖性还真的超级无级的强呀

就连我家宝贝也她给被气炸!哈哈哈!
o(▼皿▼メ;)o
甚至常吵架!就是很不独立就是了~ 哈哈!
有办法哟?因为他老妈很少出门嘛~
所以呢,我家宝贝真的是一个超棒的奶
爸啦!d(⌒o⌒)b
就连收拾东西都由他来包办!
他老妈只在那里什么都不理呀~
天啊~ 服了我家宝
贝!
害到我家宝贝陪我的时间还真少呢!
因为他又要照顾他老妈怕她乱跑!
就是有很多东西发生就是料
啦~
外人的我们也只能静静~ 哈哈
哈!
血拼最重要!!!
(●⌒∇⌒●)

好啦好啦~
我想说,我的二十一生日真的过得太棒太棒了
!!!O(≧∇≦)O
若没有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简直就是完美啦!!!
可怜的宝贝直到现在还觉得对我
很愧疚啊~
不能给我完美的生日旅程~
因为他老妈带来很多的不愉快的事情啊~
真是笨蛋的宝贝!!!
只要你在,什么都好啦~
我还有疼我的家人陪我啊~ 不用担心~
(*^U^)
离我出门回来也已有一个星期之多呐~
迟迟都没来更新我的博客

真的对不起它了哟~
m(_"_)m

好吧~!
就说第一天起吧~
搭了一整天的飞机和
等待真的超级烦啊!
这些我就不多说啦~ 跳过~
我们大概八点多晚上就到香港国际机场~
一句话 :“”!
哇!我们就像三八佬这样狂拍照啦~
哈哈!(^◇^*)/
过后就有司机在那等候我们接我们去酒店啊~
一切的东西当然都在还没去之前安排
好好了!
那个司机还不错的哦~ 告诉
了我们很多的东西啊~
因为我们都是自由活动嘛~
不要浪费我们的宝贵时间~
大家都到我们酒店附近的“庙街”走走啦~
听说这里是通常拍“古惑仔”的
方哦!
吃的卖的对我来说都还蛮合
理~
吃了那里的云吞面!
超好吃!!!!!云吞里
面都有很多虾哦!
好 Q 好 Q 超好吃!!!
(@⌒▽⌒@)
在那里住了两天我们连续都吃那的哦!当宵夜啦!哈哈哈!
吃好了就走啊走~
走走看看我们明天要去那里搭地铁~
当然地铁站也离我们酒店不远呐~
地图打开,不怕迷路啦!
v(=∩_∩=)
老妈子是广东人当然广东话一流~
我们也跟着说就是了!哈
哈哈!
话说回来,其实还真有趣啦!
好啦~ 第一天就这样完毕了~

Waiting @ LCCT

Arriving Hong Kong Intern
ational Airport

Temple Street

我会再倒回来写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等等啦~
因为至于我的照片 upload 了好多天都没完全 upload 完呐!
我讨厌等待!!!Upload 了一点就跑去做别的东西了~ 哈哈!
还有我那些超级无级够朋友的朋友帮我庆生的照片我都还没 upload 呐~
你们真的太棒了!!!!!!!
(@^▽^@)ノ
真的超级的感动!到时我再慢慢的说啦~
照片可以从我的面子书看看哦~
因为我开始慢慢一点一点 upload 了~
就没有什么详细的说法罢了~ 哈哈哈!
好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期待我的下一篇哦~


P/S: For more photos please click here!!!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