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y 29, 2011

感恩 ❤

博客时间到啦!!
我好像最近都差点把我的博
客给冷落了呀~
我会尽量常常过
来啦!!!
我的博客都还蛮
低调些~
因为几乎都没和别人说我在更新博
客之类啊~
可是,还是会又一些些
的读者哟!
虽然我懂你们是谁
啦~
但,还是要写写你们的 support
啦~ 哈哈哈!
因为我写的东西都是我的
常生活啊~
也不必让全世界知道吧?嘿嘿
~
我的小小世界虽然不比别人
的华丽~
但!我绝对活得充实
和精彩!
老娘我感恩呐!

哇!五月份很快很快的就这
要结束了哟!
我最爱五月天的到来

可是美好的时光总会结束啊
~
但!我的回忆满满呢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全部
!!!
虽然21料啦~ 老爸老妈都没给
钥匙呢!
就是说,我还没有活得自
哈哈哈!
谁叫我是“受保护动
物”呀?哈哈!
好啦!我的21真的让很多人都破费呀!
!!
本人我感激不已呀~
老妈他们就是破费陪我去
港庆祝生日啊~
至于礼物嘛~ 七早八早就收到
妈的礼物了!
有常读我博客的人应该知道我的 Pinkie 是去年在新加坡买的~
那时是要还老
的~
但她死都不肯收啊!好吧!我
赚到!嘿嘿!
就跟她说当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就算了吧~ 哈哈哈!
然后就是我家宝

五月份真的让他大出
血啦!!!
香港花掉他大概六千吧?!晕!
我的生日礼物呢?白金脚链
花掉千多块!
之后再买了一个两百多 Coach 的
pouch 给我~
然后回来又还他车的保险之类的东西!
将近一千!
哇!!!!会不会
大出血?
他说,我开心什么都值
呐!
谢谢你,宝贝!

最近车油又要起价啦!!!
宝贝说他从明天起可能就会骑 b
ike 去上班啦!
不但可以省钱又方便不
塞车~
他说这几个月不可以乱乱
花钱了!要省点!哈哈!
因为我们十月还要飞多
次!
虽然近近的地方也不多
天~ 几天罢了~
但还是要钱钱钱啊!所以咯~
也好!省钱啊!!
!哈哈哈!

过后就是我的朋友们啊!
真的让你们破费了~
他们也说21一定要
特别点!
宝贝说21一定不可以随
随便便的跟我庆祝!
哎~ 真的好感动啦!
!!
所有的东西都在很久之前都
安排好好了!
还有你们细心的布置真的让
很感动!
所有的气球都是靠自己吹出
来的!
还那么多粒!!!感动到
!!!
而且还是粉红色为
主哦!浪漫!
我也偷瞄了他们买了那些布置的东西花了不少钱!
上百耶!!!傻眼!还是这
里买不到的哦!
都是上网买的!看!他们的
思真的无话可说!
还有蛋糕啊!
!!
我那时还跟宝贝埋怨怎么我的生日没
蛋糕!!!
结果回来我的朋友都已经为我准备
了!谢谢你们!!!
还收到他们的礼物!天!
全部是不便宜的!!!
那一盒 The Body Shop 的东西也要两百多吧我猜???哈哈!
破费破费真的太破费了你们~ 还
是要谢谢你们!!!
还有的就是一个超级无级要
好的朋友!
送了我一条白金项链还
有白金牌呀~
吃力!一定超级贵!
!!
因为宝贝说上次要去看
我的礼物时。。。
细到不要细的项链都要六七百
了!更何况我还有加牌哦!
哇!!!她家是卖金的
~ 哈哈!
真的真的谢谢你
!!
九月就轮到你
了!!!
我们俩常常都送对方比较贵重的礼物~
因为知心朋友真的没几个!
最重要的还是心意啦!
我这一般的朋友真的
无话可说啊!!!
难得难得!我真的很珍惜
也很感谢!
友谊万岁!!


说完感言,就说我的周末怎么过吧~ 哈哈!
简简单单但是我
过得心~
星期六就和
妈咪还有宝贝去逛街~
又开始血拼了!买了一
的“内在美”~
有的有折扣哦!说到折扣
,有谁不爱?哈哈!
买了三件!两件折扣一件是新货没得打折~
但是老娘我很喜欢就把一套给买下
!嘻嘻!
宝贝说,一出
花钱呐!
不出待在家是最好
的!哈哈哈!
然后星期日
就和家人出去逛啊~
难得全家人都一起!
哈哈!
但是最后我和宝贝跟到没跟去!
因为两辆车嘛!而我家人过
后又要去别的地方啊~
所以我就
没跟了~
就和宝贝去吃 P
izza!!!
好吃好吃!!!!!
!!想到就流口水啊!!!
吃完后,宝贝带我去游车
河~ 哈哈!
打发时间再去 meet 我家
人吃晚餐嘛~
我的周末就这样结束啦!

照片照片!



Saturday

Sunday


老姐说我这样的打扮很好看呐~!
比较成熟啊~
说几岁了不要老是穿小洋装很像小孩子!
厚!连身裙好嘛!容易
又舒适!哈哈哈!
因为那个衣服的布料
就是那种软软的啦~
不懂怎么解释!
而且很薄哦!!!哈哈哈!

男佣:怎么穿得那么薄

女王:哎呀!你不会
!现在流行啦!
男佣:要穿给谁看?
女王:自己觉得舒服就好~ 干嘛要穿给别人看?我又没叫别人看我!
男佣:*无言*

哈哈哈!我最讨厌男人
管女人穿衣服了!
幸好我的他从都不管我穿什
么~
而且还常问我穿那么美
要去那里哟!哈哈!
偶尔还埋怨我说我跟他出很少穿美美!气炸了!哈哈哈!
穿什么,无所谓~ 只要不要穿得太过火就够料啦~
管女人穿什么?
要自己女友穿得保守但你们的眼睛常常不听话的又去看别的女人?
男人真的好自私哦!
看是难免的,最重要是
自己的心要够稳啦~
因为每个人都爱看靓仔靓女啦~ 哈哈哈!


Little Miss Xian Xian & Mr. Tall


Have a blissful day peeps!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