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y 4, 2011

Short Post ❤

博客时间到!写写今天的我~
其实今天的我过得不怎么好~
o( _ _ )o
因为因为!
很突然间的我们的 Transportation 又要加钱料~
我们有要搭火车从香港去广州嘛~
还以为还蛮便宜的说~
结果一个人要大约 RM85!
然后又要从深圳搭船去到香港机场啊~
一个人要 RM115!
所以要多还 RM210 一个人!哇~
(@_@")
所有人都吓到!这已经是就方便还有最便宜的方法了~
我已经叫他们帮我弄到最最最 budget 的价钱~
若是直接搭车,一辆车都要 RM1.6k+

第一次听到有这么贵的车!杀人哟?!
(▼皿▼メ)
没办法~ 因为真的是很远嘛~
谁叫我们屁股痒要跑去广州和深圳啊~
告诉了宝贝~ 他第一的反应就是:“!”
但之后跟他解释了之后,他却没办法啊~
不想让他妈咪辛苦又要加钱的他说他帮他妈咪还咯~
不愧是乖孩子哟!我爱!
chu★−(ε・`●)
哇!宝贝真的大出血!又要花四百多了!
好彩好彩他并没有埋怨我什么~ 因为不是我要的~
笨的我还跟他说对不起让他破那么多费呀!( T . T )
他却说不要对他说对不起!
他要的是我开开心心的有他陪我去玩~
这样他才觉得出那么多钱,一切都值得!
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只要我开心什么都好
~ (♡^▽^♡)
他他的话让我不再觉得内疚啊~
起初要加钱时,我心情烂透了!
因为又要和别人交代之类的~ 然后又要看别人的反应!
有办法哟?老妈看我不开心就说。。。
若没人要还,她包完吧!
只要我开心的去过我的生日就行了!
我真的很感动!
我的世界有了老妈和宝贝真的是太好了!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魔力!
★彡

过后心情好了些~
帮老妈做了 Pedicure~
然后自己也帮自己做了 Manicure~
本来想去给别人做的说~ 老娘我要做 french 嘛!
但没人愿意陪我去啊!厚!
过后就想自己做 extension!
给老妈说了之后又做不成料~
因为怕要拿行李厢这些等下断掉就知道!
也对啦!所以就自己做了 glitter french
tip!
省钱不用给别人做了!哈哈!
(* ̄▽ ̄)/
还有要谢谢我大哥女友啦!
看了我的博客之后知道我需要 spare 电池给我的 Pinkie!
就说她借我呀!太谢谢你了!
几有心的说~ 我不说但知道我的需要!
(^人^)感謝♪

后天就是我漫长的假期到了!
明天要陪老妈去洗头之类啊~
因为我们的飞机还蛮早飞去 KL 的~
所以应该没时间早上洗头了吧?哈哈哈

是!像宝贝说的!开开心心去旅行啊!
(@⌒▽⌒@)ノ
好了!宝贝快到我家了~
先跑人!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