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e Special On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ay 17, 2010

拜托拜托 ♥

哇~ 我来了哟~ 是滴是滴~~~ 我已经还满多天没写部落格了嘞~ 一直都没空更新,换句话说,懒惰啦!!! 哈哈哈哈哈!没办法啦~ 人家最近都忙着赚钱啦!!!回到家就累到半死了!那有时间上这里哦!算了~ 为钱而拼了!!!嘻嘻嘻嘻!在阿姨那不错咯~ 超级多的名媛!可能是在那一个地带吧~ 全都是有钱人!几爽下~ 驾名车住大屋用名牌!哇~~~ 羡慕羡慕!同人不同命呢~ 哈哈哈哈!

最近心情有点。。。。不爽!!! 就是昨天咯!!!讨厌死了!!!! 我原本想就这样的买电话了!!!iPhone 啊~~~ 用现在的 iDigi Plan 买!但是要用信用卡耍才可以啦!死鬼!!!RM 2490, 3GS, 16GB 的!!!还有一个是 RM 2990, 3GS, 32GB 的!!! 天啊~~~ 超喜欢的!!! 当然不是一次过就还完啦!因为现在有特别优惠可以拿他们的 iDigi Plan 嘛~ 计划算下!但是老妈死都不肯我买啦!!!搞什么鬼啦!!!我用自己钱买也不可以!!! 又没叫她还!真是的!!! 结果嘞?跟她闹便扭了!!!气死我了!!! 有钱也没用!!! 因为我的钱全部给老妈保管!又能怎样呢?因为她怕我乱花钱!乱花钱就不能环游世界了!!!唉!!! 也很奇怪啦!我每次买衣服那些买到很凶很多,他都不曾骂过我讲过我!每天去买到一两百或两三百她都没说什么!这个月都快花掉块千多块来买衣服还有一些东西了!!!偶尔还愿意帮我付钱!这样又可以哦? 买电话又不可以哦?烦死我了!那天说想买名牌包包大概两千多块,又没看她讲什么!这样又可以啦?我只不过想换个电话罢了~~~ 哎~~~ 算了!!! 偷偷存钱买了!因为不能用老妈的信用卡所以不能只接拿 iPhone + iDigi Plan 了!只好偷偷存钱买了! 死鬼!!!!可怜的宝贝昨天就是我整天的出气桶啦~ 捏他捏够够来出气!!!哼!!!

本来想买 Sony Ericsson Satio 的说~ 几个月前,我老姐男友买给她用,但是看我老姐用到很像不怎么好用的说~ 所以,我改变主意了!!! 那天大哥女友又买了 iPod 的说,很像很多东西好玩那样!所以我决定买 iPhone 了!!!但是谁知道?????? 老妈死都不肯!讨厌!!! 算了!!! 自己存钱存够够!自己去买!!! 不想再花钱了!!! 希望我说到做到啦!眼睛不可以坏掉乱买东西了!!! 嗯!!! 下定决心!!!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好矛盾哦!!! 真不想去什么新加坡的!!!! 去到累!又要花钱!!!!吃又贵到咬死!虽然住我们不必担心~ 但是算了!答应我哥要去的!能怎样?为什么什么东西都是要钱的!!! 没钱真惨!哎~~~~

好了好了!肚子饿饿了啦~ 不写了!希望老妈肯给我买啦!!! 要说服她!!! 希望有奇迹出现!!! 哈哈哈哈!


笔,


3 comments:

Miss G said...

Tsk tsk tsk... poison... no wonder that day ur mum bin o o wor... buy ipod 算了吧。。。 一样可以玩。。。不能打电话和直接上网罢了。。。 电话不是还好好的吗?

iphone 不见得那么好。。。 电磁很快就用完。。。 需要每天charge... 除非有用power case。。。 一个RM1-200。。。 套上去也只能耐多一天。。。 而且不是那么实际。。。 这就是我不买iphone的其中自一的理由。。。 想好好吧。。。 况且真的不便宜。。。 又常出新model。。。 等下又换新的。。。 浪费

XianXian said...

哈哈哈哈!怎么办???????!!! 我又想买电话耶!!!! 天啊~~~~ 头痛!!!

Miss G said...

hahahah... later ur mum really angry then u know wor.. better don buy... dangerous. LOL